春晚综艺官网

3岁小土豆手臂上都是纹身 吓得姚晨都不敢靠近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26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姚晨儿子迷上纹身

  姚晨儿子迷上纹身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5月25日晚上,姚晨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的近照,并配文称:“大哥最近迷上了纹身贴纸,霸气侧漏!让人不敢轻易靠近给他换纸尿裤了……”

  只见照片中,快满3岁的小土豆侧脸出镜,眼睛直视前方,霸气露出胳膊上的纹身。另外两张照片中,分别是手臂和脚背上的纹身。这么小就贴了这么多的纹身贴纸,难怪让妈妈姚晨都不敢轻易靠近了呢!

  看到如此霸气的小土豆,网友纷纷留言:“和我那时候贴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当初都是买泡泡糖送的”、“这纹身绝对称霸幼儿园”,还有网友更关注的是小土豆居然还在使用纸尿裤:“还要用纸尿裤啊?好像都很大个了!”、“为何这么大了,还要穿纸尿裤?”

推荐阅读 姚晨 | 小土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