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S儿子“安静得离奇” 出生12天只哭过一次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26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S儿子(资料图)

  大S儿子(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嫁给汪小菲5年,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小玥儿后又怀第二胎,14日她顺利产下男宝宝,为汪家再添一位新成员,儿子高挺的鼻子加上忧郁的眼神,老公骄傲地表示“超像吴彦祖”,而爱儿不但长得帅气,更是“乖到离奇”,出生12天以来竟然只哭过一次,是个十足的酷哥。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PO出照片,2岁的小玥儿含着奶嘴,小心翼翼地把弟弟抱在怀里,汪小菲则盘腿坐在女儿后面双手辅助支撑,三人环抱的模样相当温馨。小S接受采访时表示,她25日去探望姐姐,大孩子会忌妒小Baby的情况在汪家完全没出现,“玥儿不会争宠,完全没有要试着攻击弟弟,跟我们家当初完全不同。”

  另外,小S也透露侄子“乖到离奇”,在大S坐月子休养期间完全不添乱,甚至出生12天至今只哭过一次,而小玥儿也很疼爱弟弟,每天都会温柔地抱抱家中新成员,让大S很放心,一家4口相当幸福。

推荐阅读 大S | 大孩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