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花样团”露宿南极 林志玲卖力搭帐篷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5月26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花样团”搭帐篷夜宿南极

  南极露宿任务 惊呆“花样团”

  上周,“花样团”在南极极冻中挑战了“最寒冬泳”,可把大家冻得直打趔趄。本周,没有最冷,只有更冷。“花样团”将要在世界最南端享受超VIP“福利”,在冰天雪地的南极露宿一夜,近距离感受南极魅力。这回,“花样团”还要自建“房屋”,为即将到来的夜晚做好准备。连林志玲也卖力跪倒在冰地搭起帐篷,小脸被冻得通红。

  神奇的南极总是有随时出没的治愈系萌宠企鹅、海豹给你惊喜,向你露出蠢萌地好奇表情,融化你的心。想到一抬头就能看到星空,与企鹅同眠,也令“花样团”振奋不已。但南极的严寒依旧残酷无情,要想在南极度过一晚,而免受极寒蹂躏,就必须保证搭建的帐篷质量过硬。为此,每个人都卯足了劲拼命将帐篷踩实、以免大风吹走帐篷,林志玲也被大风吹得小脸通红,但手上动作一点都不减慢。夜晚将要到来,“花样团”搭建的帐篷能否撑得住南极严寒的洗礼?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第二季《花样姐姐》将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花样团 | 南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