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包贝尔贾玲《欢喜密探》首曝片花 大咖疯闹江湖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26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包贝尔贾玲成欢喜冤家

  包贝尔贾玲成欢喜冤家

  近日,由和润影业、华山论剑影视传媒、包贝尔工作室首度联手芒果娱乐共同出品的爆笑偶像古装喜剧《欢喜密探》首度曝光片花,包贝尔贾玲领衔四十多位助阵大咖在3分钟的片花里全数“闹腾”亮相,剧中重要片段场景依次曝光,一众熟脸嬉癫谑骂插科打诨,勾勒出好一个笑泪狂飙的奇葩江湖。

  包贝尔贾玲青楼污力互摸 怪咖江湖初现端倪

  《欢喜密探》讲述了在清朝顺治年间,混迹于扬州的小人物牛大宝遭遇意外无奈成为清廷敌对势力洪帮成员,又阴差阳错的卧底于朝廷机关部门,从而引发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包贝尔饰演的牛大宝在剧中对王鸥饰演的袁玉娥痴心一片,却意外娶了贾玲饰演的青楼女子春花。在片花中,贾玲对包贝尔“管教甚严”,不仅对包贝尔拳打脚踢,还喊出“你不守夫道让我很没有面子”,俨然一副“正房太太”的模样。在一场包贝尔和贾玲吵架的戏中,贾玲对包贝尔怒吼:“不嫌我脏你摸我啊”,随即两人便对彼此上下其手,从头到脚摸了个遍,跟如此污力滔滔的桥段相比,床戏、吻戏都弱爆了,互摸才是电视剧秀恩爱的新方式。

  在《欢喜密探》所描述的这个错综复杂的奇葩江湖里,不管是权倾天下的执政党,还是虎视眈眈的在野党,皆是一众怪咖。有身着奇装异服,出场还要费力拗造型的“风之七子”和“松林五霸”,还有“被打先挡脸”的娘炮朝廷命官。包贝尔饰演的小混混周旋于各派之间,时而卧底朝堂大玩“无间道”,时而美人环抱坐享齐人福,既有四海之内皆兄弟的江湖义气,也有烟火气十足的七情六欲。

  电视剧史最强明星阵容 包贝尔刷脸换来“半壁江山”

  自《欢喜密探》开拍以来,关于这部神剧的传闻却从来没有断过,不断曝光的参演明星长期占据娱乐头条,#XXX参演欢喜密探#的话题时常被粉丝刷上热搜榜。此次片花的曝光终于将《欢喜密探》的所有大牌全数展现在观众面前,除了包贝尔、贾玲、王鸥、柳岩、林雪、罗家英等一干主演,何炅、赵丽颖、蒋欣、王祖蓝、张歆艺、朱亚文、杜淳、郭京飞、文章、杜海涛、叫兽易小星、杨子珊、沈腾、陈紫函、舒畅等明星也以动态的方式出现了,就连从未在电视剧中客串的黄晓明,也在剧中客串了“财神”一角,星光熠熠,阵容好似大电影。 尽管现在“半壁江山”这个词早已被使用过度,但《欢喜密探》的明星影响力确实对得起这四个字。包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筹备阶段根本没有想过请这么多明星,这些好朋友很多都是在拍摄阶段听说了他在准备这部戏,抽空来帮忙的。这也归功于包贝尔平日里积攒下来的好人缘,才有了如今这四十多位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大腕认认真真不计片酬地在《欢喜密探》中客串打酱油。三分钟群星云集的片花不但让粉丝们过足眼瘾,就连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么多明星出现在一部剧里也是活久见”,“古装版建国大业既视感”。

推荐阅读 包贝尔 | 贾玲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