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悬疑推理舞台剧《判你有罪》 六·一上演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5月26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在前不久,阿加莎克里斯蒂的舞台剧作品在北京的大小剧场轮番上演,又掀起了京城一阵“悬疑热”。这几日,一部本土原创悬疑推理舞台剧渐渐被大家注意到。这部作品就是由全中戏班底打造的《判你有罪》。它讲述了一个潜意识催眠的悬疑故事。公司被兼并,哥哥意外失踪,妹妹决心亲手查出真相。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一层又一层的迷雾让她无法看清事实,凶手在妹妹的调查与证人的佐证当中时隐时现……

      《判你有罪的》的出品人李静怡、导演楚轶、制作人马乾锋还有众多主创人员纷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学院派高水准作品。对悬疑推理题材的热爱,让他们萌生了制作一部本土舞台剧的想法。同时,也为了更多同样热爱这个题材的年轻观众朋友们能走进剧场,《判你有罪》特别在六一期间设立了99元特惠场次和学生票价,相信这部烧脑的作品将会打开更多观众的脑洞。

      《判你有罪》的演出档期正好是六一儿童节期间,在戏中还有一个重要的线索埋藏在太阳采摘园,于是主创团队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来到采摘园陪孩子们提前庆祝儿童节。“太阳村爱心草莓采摘点”是维持“太阳村”日常开支的来源之一,让孩子感受到大家的关爱与支助是他们自食其力的结果。孩子们和主创们不仅一起体验了剧中的推理情节,大孩子小孩子们还度过了一个开心又难忘的下午。

      悬疑推理舞台剧《判你有罪》将从2016年6月1日至5日在鼓楼西剧场演出,庆祝成年人的别样六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