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特别凉快!《非凡》全体嘉宾换装苏格兰裙

电视 新浪娱乐 2016年05月26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晚22:00点,江苏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将去到英国爱丁堡继续开启非凡之旅。十二位明星嘉宾来到爱丁堡换上了极具当地特色的苏格兰格子裙,换上苏格兰裙的嘉宾们还在草坪上与当地人一起跳起了乡村舞,在紧张的比赛之余也好好地感受了一下苏格兰的风土人情。此次是男嘉宾们第一次穿上格子裙,他们还十分豪迈地表示感觉相当完美,“特别凉快!”但如果仔细研究几位嘉宾的着装,就会发现其实他们没有一个人完全符合当地的服装要求。众所周知,男人在穿苏格兰格子裙的时候是不穿内裤的,但众位男嘉宾们别说内裤了,连裤子都直接穿在了裙子里,也难怪会被当地围观群众直接质疑他们的穿着打扮不符合苏格兰裙的标准打扮,因为当地人在穿苏格兰裙的时候是一定不会穿内裤的。甚至在2012年的苏格兰运动会上,菲利普亲王还因为没穿内裤就穿着苏格兰裙,不小心走光而陷入舆论热议的风潮。但此次非凡男嘉宾们却并没有按照苏格兰裙的标准穿法来打扮,着实令网友大呼惋惜。

  穿着裙子的非凡男嘉宾是否依然可以健步如飞,他们和自己的搭档将面临怎样的考验,嘉宾们又会在本期奉献出哪些有趣的表现,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八期。

推荐阅读 苏格兰 | 嘉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