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觉晒妻子照片 岳云鹏点赞:嫂子美(图)

明星 新华娱乐 2016年05月26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黄觉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为妻子麦子拍摄的照片,画面中麦子上演文艺侧颜杀,笑容恬淡,清新优雅,获得一票儿粉丝集体点赞。据悉,麦子曾是芭蕾舞演员,气质出众,尤其是在黄觉镜头中,分外美丽,由此也赢得了众多粉丝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小岳岳”岳云鹏也在黄觉发布的这张照片下留言道:“嫂子美”。

  岳云鹏的出现顿时引发众多评论:“我两大男神终于聚首了”、“活捉一只野生小岳岳,王菲、周迅、陈坤、老狼、小宋佳……还有网络红人,行事低调的觉宝,有着谜一样的朋友圈”等等。于此同时,岳云鹏的留言也让评论画风大变,网友集体用岳云鹏说相声的语气回应道:“我的天哪!活捉一枚胖纸”、“缺少小岳岳眉眼间的风情”、“快抓住小岳岳,别让他跑喽”等等,气氛十分欢乐。

推荐阅读 岳云鹏 | 黄觉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