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蜜蜂》本周上演终极PK 曝吴奇隆应援色海报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5月27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

       本周六晚(5月28日),国内首档少女养成类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将迎来最终“出道”PK。决战在即,“教头”吴奇隆为本队“七隆珠少女”拍摄的应援海报首次曝光,片中,吴奇隆与小蜜蜂的俏皮、有爱、呆萌互动,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据悉,最终决赛中获胜的少女队伍,才能获得唯一的出道机会。上周惊险逆转,挺进决赛的“七隆珠队”,亦分外牵挂着教头吴奇隆的心,除了传授经验,事无巨细的关心之外,吴奇隆更为本队少女拍摄应援海报,满满惊喜扑面而来!而花絮中,与小蜜蜂玩的不亦乐乎的吴奇隆,成功吸睛一众网友。

       本周六晚决战即将打响, 吴奇隆的“七隆珠”少女们会不会拔得头筹,赢得出道机会,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蜜蜂》 | 终极PK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