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国队长变九头蛇卧底?漫画和电影不是一回事

电影 长江网-武汉晚报 2016年05月27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漫威最新一期漫画中美队变成了反派组织九头蛇的卧底成员。


漫威最新一期漫画中美队变成了反派组织九头蛇的卧底成员。

  昨天,各大营销号奔走相告:美国队长其实一直都是九头蛇的卧底!开什么玩笑?九头蛇是谁?那是漫威系列里反人类、反社会的大反派。美国队长是谁?那是最具正义感,身披美国国旗、一直被视为美国精神的“最佳代言人”。

  开玩笑?美国队长变九头蛇卧底

  这个消息,并非营销号们捏造出来的,而是漫威高级副总裁汤姆·布雷武特亲口证实。伴随这个说法,漫威新出版的漫画《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第1期结尾,美国队长说出了漫威反派组织九头蛇的标志性口号“Hail Hydra”(九头蛇万岁)。布雷武特还解释,早在2014年,漫威筹备《美国队长》(影评)75周年(今年)时,就开始酝酿这个大反转。

  究竟为什么啊?这期漫画也给出了解释,有一段1926年闪回剧情,美国队长小时候目睹母亲被父亲家暴,一位神秘女子保护了他的母亲,并鼓励美国队长要勇敢。这个神秘女子正是九头蛇的成员,她邀请史蒂夫的妈妈加入九头蛇,还鼓励小史蒂夫:在合适的时机,任何人都能成为英雄。

  布雷武特说,这反转并不是要让美国队长脱粉,而是有新的设定。仔细看下那位神秘女子的话语,好像很正义啊?不让美队脱粉,那是要让九头蛇变正义?

  粉丝们有点坐不住了,开始脑补各种剧情反转:会不会美国队长变九头蛇后,黑寡妇、钢铁侠、浩克、雷神、幻视都是卧底,九头蛇的背后还有幕后大老板,真正目的是为了保护地球,最后的最后,九头蛇是真的正派,神盾局才是要毁灭地球的反派?还有粉丝表示早已看清一切:估计是卧底了再洗白,全都是套路!

  别着急!电影和漫画不是一回事

  电影《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昨天也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懵掉:“九头蛇?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拒绝的还有红骷髅,粉丝们替他鸣不平:“既然美国队长是他家卧底,为啥还打他那么狠?”雷神内心也是崩溃的,粉丝们一本正经分析:美国队长是除了雷神外,唯一能举起锤子的超级英雄,这个锤子是神器,要认人的,能举起来的说明锤子认同了这个人,美国队长要是个坏人,难道说神器也能搞错?

  但是,哀嚎归哀嚎,咱还是要理性分析这件事。《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是漫威的新版漫画,并非斯坦·李的原作设定,漫画粉们可以放心,斯坦·李爷爷的初衷不是这样的。

  目前,让美国队长当卧底的主意,也是新版漫画出的,漫威电影里的人物设定及宇宙关系,虽然取材漫画但不照搬漫画。比方说,漫画里的钢铁侠不是霍华德亲儿子,但电影里没有这说法;漫画里的奥创是蚁人造出来的,但电影里的奥创是钢铁侠和绿巨人联手打造的产物。总而言之,每一部漫威电影都是全新的剧本,漫画情节并不能直接影响电影。

  那么,漫威电影里的美国队长,到底会不会也变成卧底?《美国队长3》已经完结,至少目前他还是正义的,漫威未来的超级英雄电影里,美国队长究竟会不会反转,片方目前表示还在观望,要取决于市场反应呢!

  “九头蛇万岁”的口号竟会从美队口中说出。

推荐阅读 九头蛇 | 电影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