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只有马甲线A4腰 袁姗姗还是公益女侠!

明星 新浪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日,“大熊猫全球艺术巡展”北京站于北京自然博物馆举行了开幕仪式,袁姗姗作为联合国“熊猫明星大使”出席活动,并通过微博线上直播推广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袁姗姗和“有一天合唱团”的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一副大熊猫画作,并提前给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一”节日礼物。生活里,袁姗姗也与她在“爱的骂骂”中资助的儿童一直亲密互动。袁姗姗发言表露自己的心声:“很荣幸来参加这次的“熊猫亦艺术展”,本次展览既是熊猫的艺术化呈现,也是对熊猫保护的延伸性呼吁。让我们了解到无论是孩子,熊猫,还是整个地球,都是人生的美好所在。”

  提起袁姗姗,大家很容易想起超高收视的电视剧破10亿票房的电影,以及众所周知的马甲线A4腰。但可能不了解袁姗姗一路的公益历程:2013年受联合国环境署邀约走进非洲公益行,赴肯尼亚参加“南南合作大会”;2014年发起“爱的骂骂”公益活动;2016年初由联合国颁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熊猫明星使者”和“成都熊猫使者”。

推荐阅读 袁姗姗 | 女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