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楚河膝盖受伤损失去千万 彻底复原需休养数月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楚河膝盖受伤

  陈楚河膝盖受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楚河日前录制真人秀最后一集时,因护具脱落不慎伤到右脚,造成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严重磨损,为了让妈妈放心,他返台就医,目前必需靠拐杖才能站立,医生诊断需要开刀,且需休养数个月,他也因此忍痛退出与黄晓明、宋茜一起演出的新戏《上古情歌》,短期内所有工作都暂停,损失收入预估达千万。

  他与黄晓明一起演出的《上古情歌》已拍3分之1,他受伤后原本想忍痛拍完,经纪人及剧组沟通后决定以他的健康为主,他只好忍痛退出,已完成的戏分也全部重拍;他觉得沮丧且可惜,因为很喜欢那个角色,跟剧组也相处很融洽,热爱武打戏的他拍摄时也尽量不用替身,但现在却无法继续演出。

  目前他已回台湾准备就医,但必须等受伤的地方消炎及瘀血散了才能开刀,陈楚河说,现在需靠拐杖站立行动,生活起居仍是自己打理,尽量不要麻烦妈妈,但妈妈仍每天煲汤帮他补身体。

推荐阅读 陈楚河 | 膝盖受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