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志祥北京演唱会倒计时 与你相约“转角遇到爱”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近来小猪凭借着在极限挑战中的出色表现,又狠狠赚了一把人气,性感妩媚又演技爆表的“朱碧石”让小猪连续盘踞微博热搜榜,同时也揽获了无数新粉丝。网友更戏称“世界欠小猪一座奥斯卡奖”,而一向综艺感十足的小猪,此番空降北京大展舞林雄风,想必花招也会层出不穷,再加上有好兄弟黄渤做搭档,如此好show实在够吸引人。

  科技show却绝非冷酷心 小猪在乐视中心呼唤爱

  此次全国巡演,高科技的舞台架构成为了本场show的最佳噱头。五座卡车机械手臂整装待发,加之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舞台呈现,整场秀的科技气息自不必说。如此重型又科技的舞台,小猪却坦言希望在科技不断发展的当下,多多关注内心情感。科技外壳和小猪内心的细腻,也是让人感受到十足的“反差萌”。作为亚洲舞王和当之无愧的当今全民偶像,罗志祥可不仅仅是呼吁关注内心情感,孝顺的小猪再每次表演完都会第一时间打给妈妈,报告平安。如此身体力行的偶像,实在令粉丝们大呼可爱又孝顺。

  小猪做红娘 爱她(他)就带她(他)来听演唱会

  要知道“关注内心,呼唤真爱”绝非一句空口号。早在福州站巡演时,小猪就曾贴心的做了一次粉丝的红娘,让一对情侣在数万人的见证下喜结连理。想必爱凑热闹的小猪,一定会在北京场原景重现,让天下更多有情人在万人见证下终成眷属。当然,要创造爱意十足的浪漫气氛,偶像小猪自当拿出看家本事大唱成名曲《爱转角》,各位歌迷是不是早已蠢蠢欲动了?别急,倒计时只剩下两天而已!

  五大演出桥段 尽显小猪良苦用心

  此次演出分为五大桥段,精心的设计处处彰显出偶像的良苦用心。气势恢宏的欢迎光临,过程紧凑的疯狂追逐,感动万千的真爱不死,热情互动的全场K 歌,再到最后引爆全场的天翻地覆,魔幻绝美的舞台变换处处散发的高科技和偶像的用心。如此惊艳又细腻的秀,一定能让到场的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还等什么呢!拉上你的爱人,带上润喉糖,五月28日,跟小猪一起high翻全城吧!

推荐阅读 罗志祥 | 乐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