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小鹏魔性跳苏格兰舞 非凡好搭档再展高双商

电视 新华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cos二次元狂走东京街头后,李小鹏又换上苏格兰裙大跳当地特色乡村舞,舞姿魔性画风“清凉”,简直不忍直视!“高双商”的李小鹏再显非凡“搭档力”,不仅默契配合搭档王濛,并充分尊重王濛的意见和建议,其表现出的宽容与理解让人不禁为其点赞!

  画风清凉 李小鹏大跳苏格兰舞

  来到英国爱丁堡,李小鹏入乡随俗换上了极具当地特色的苏格兰格子裙,还在草坪上与当地人一起跳起了乡村舞,在紧张的比赛之余也好好地感受了一下苏格兰的风土人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李小鹏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跳舞,还是穿着苏格兰群,魔性的舞姿“清凉”的画风,简直太美,不忍直视!

  非凡好搭档 李小鹏尽展宽容与理解

  《非凡搭档》中,李小鹏“高双商”的搭档力一直为人称道。本期节目,李小鹏再显非凡“搭档力”,不仅极力默契配合王濛,更是表现出极大的宽容与理解,在需要双人配合完成的任务中,李小鹏绝对尊重搭档意见,在试过两轮后均未成功后毅然放弃自己认为能够胜任的推箱子任务改换另一备选项目并迅速过关。

  双人瑜伽环节,有着深厚体操功底的李小鹏自然是轻而易举完美完成。本期节目还新增“抢分”环节,在第一轮失利积分被对方选手“夺走”的情况下,李小鹏力挽狂澜在第二轮中“抢分”成功并超分。不过,李小鹏依旧没有摆脱“逢双式微”的魔咒,本期表现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推荐阅读 李小鹏 | 魔性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