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钢刀》删减片段 何润东李东学被曝片场受伤

电影 新华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血动作电影《钢刀》已于5月20日上映。片中,何润东与李东学两大硬汉型男的激烈碰撞引来不少粉丝的追捧,而影片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也尤为吸睛。据片方透露,两位主演不仅曾连续24小时拍摄,还分别在打斗戏份时多次受伤。两人的敬业表现为影片交出了满分答卷,而影片自开拍至发行放映长达6年之久,其中的内幕也引起众人的猜测。

  揭秘何润东、李东学幕后血汗史 删减片段诠释战友情

  电影《钢刀》是何润东和李东学继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讲述了两个异姓兄弟在战争时期相爱相杀的故事。片中两位主演分别颠覆以往造型,以铁血糙汉的形象亲身上演刀刀见血的近身搏斗戏码,为此两人吃了不少苦头。何润东透露称:“(有一次)摔下来,手插在一个铁片上,整个都不能动。到现在手上的这一条筋,一年多来都感觉是麻的。”李东学也自曝曾失手误伤何润东:“因为太投入了,然后配合上出了问题。然后呢,就把Peter下巴这个位置划了一下”,并坦言“当时把我吓坏了”。对此何润东则笑称:“本来打算以后见到李东学都可以让他请我吃饭,结果没想到疤没留下来。”

  两位硬汉对《钢刀》都在不同程度上付出了自己的血和汗,而其他演员也为影片倾注了无限的热情与心血。就在不久前,李东学曾在微博发布自白信,详细透露了自己在影片拍摄期间的感悟:“令我感触的是我的那些‘战士’兄弟们,他们的戏份不多,很散。可是几年来,每一个拍摄阶段他们都在,他们愿意随时放下手上事情,在别的剧组请了假,也要回来把‘钢刀’完成。”几位演员在片外收获了李东学诚挚的敬意,而影片中几人的战友之情也同样惹人注目。在近日流出的删减片段中,李东学亲自弹奏钢琴,并与自己的战友豪迈开唱《国际歌》。友情与信仰的高度重合,铸造了一张凝聚勇气、力量和浪漫的画像,就连李东学都表示“这不仅是导演和主演的作品,更是所有‘战士兄弟们’的作品!”

  审查未通过引诸多猜测 6年磨一剑终上映

  事实上,电影《钢刀》从拍摄到公映,可谓是命途多舛。这部由阿甘执导的战争题材影片最初拍摄于2010年9月,于2013年左右完成初版,却在审批环节遭遇了重重阻碍,个中缘由引起当时不少人的猜测。然而导演阿甘却没有就此停下脚步,转而不断学习引进国外先进的视效技术,又在随后两年多的时间里对《钢刀》的故事内容和画面质感重新打磨加工。最终,影片顺利过审,于2016年5月20日正式登上全国大银幕。至此,《钢刀》从拍摄到上映已经经历了近6年的时间,累计拍摄了四、五次。谈及为何执着于拍摄这样的一部电影,阿甘表示:“国内从未有过如此大型的视效电影,我希望《钢刀》能够在中国影史中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告诉观众:和平是多么的重要。”

  热血动作电影《钢刀》由深圳市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阿甘执导,严嘉监制,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杨奇鸣、田原、赫子铭、宋宁、王往、黄天元等人共同主演,正在全国院线火爆热映中。

推荐阅读 钢刀 | 李东学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