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阳》台词太肉麻 宋仲基借角色学会把妹诀窍

明星 腾讯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阳的后裔》剧照

《太阳的后裔》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日前在香港接受杂志访问,透露自己演活《太阳的后裔》柳时镇的祕诀。对于编剧金恩淑设计的肉麻台词,他总觉得有些不切实际,因此在拍摄前,时常在脑海中“模拟演出”:“我靠着这种方式来背台词,甚至也无意间演活了角色。”

  他自认韩剧《成均馆绯闻》中的具龙河,是目前最贴近他个性的角色,至于《太阳》中的角色柳时镇则让他学会很多把妹诀窍,“身为男朋友的我,要如何察言观色、做出什么样的贴心举动,才能讨女友欢心。”他自谦现在还在“学习中”,提醒男性观众“柳时镇是个连续剧的角色,大家可别学得太入迷啊!”

  访谈过程中,宋仲基不忘称赞、感谢宋慧乔,因为宋总是适时给予他鼓励,“托她的福,我们才能完成这戏。”

推荐阅读 太阳 | 宋仲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