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可付辛博组cp 合体撩妹引粉丝疯狂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付辛博和马可

  付辛博和马可

马可角色造型曝光

  马可角色造型曝光

  5月26日,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导演高林豹携马可、付辛博、聂子皓、周雨彤、潘霜霜等主演亮相。私下互称“包大人”和“可可”的马可和付辛博肉麻升级,奉献了火热的“血茶交杯”场面,“付马”组合正式出道。

  现场两人高甜“发糖”,上演脸红心跳的背后抱,马可的“羞涩甜蜜”和付辛博的“大胆陶醉”引发粉丝疯狂,尖叫连连。当有媒体好奇:“付马组合在现场如此默契给力,马可你会不会拿错女主剧本?”马可搞笑回应:“我会尽量控制。”而付辛博则爆料多年以前马可曾到他家送过东西的过往,引出两人曾同住一个小区的缘分。为犒劳粉丝,四大主演与媒体、粉丝大玩壁咚、对视、自拍等各种福利游戏。

  该剧改编自超人气同名小说,以“寻找真爱”为主题,以亚隆、司音和叶隐既虐又甜相爱相杀的感情纠结,串联了六个不同时空发生的浪漫爱情。剧中,马可饰演邪魅专情的血族王子亚隆,首次挑战吸血鬼的他表示:“亚隆是个霸道深情的角色,他的爱是简单粗暴的,和我以往的角色差别很大。”此外,马可将大胆挑战银发蓝瞳的造型,造型图一曝光即引发瞩目。

推荐阅读 马可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