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情谜睡美人》蒋菲菲获赞“长腿女神”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情谜睡美人》“长腿女神”蒋菲菲

  《情谜睡美人》“长腿女神”蒋菲菲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就备受关注,更受到众多“妈妈们”的喜爱。该剧由凌潇肃、江祖平、李彩桦、郑佩佩、刘洁、杨浩煜等主演,剧中由蒋菲菲饰演的秦明妍凭借亮眼的外形和丰富的内心获得了观众赋予的“长腿女神”称号,而蒋菲菲也将秦明妍的精明干练和痴情重情演绎的传神到位, 栩栩如生。

  敬业爱家女强人 蒋菲菲《情迷睡美人》大气尽显

  《情谜睡美人》主要讲述豪门恩怨,同时还融合姐妹夺爱、商场阴谋等多种元素,剧情也是百转千回,惊喜不断,时刻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剧中,蒋菲菲饰演秦明妍一角,作为秦家的长女,她是父亲最得力的左膀右臂;作为一名法国留学归来的设计师,她的精明能干和大气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同时作为男主角秦明昊最信任的姐姐,她对弟弟的疼爱和对家庭的深刻感情也让人为之感动;蒋菲菲将这个不仅拥有完美外表而且内心十分强大细腻的女性诠释的出神入化,成为了全剧中亮点频出的人物,俘获一票观众粉丝的同时也让大家直呼”女神不仅有完美的长腿,更拥有水晶一般透彻的心。“

  戏内戏外都是敬业“女神“ 蒋菲菲:路还很长,每天都要进步

  此次饰演“长腿女神”秦明妍,蒋菲菲的好身材和好到不行的性格都是观众津津乐道的亮点,尤其对内对外都是一把好手让观众大为倾心,对此蒋菲菲也表示,秦明妍这个人物在剧中的坚强、干练、重感情都是让自己自己非常动心的品质;对于观众给自己的女神称号,蒋菲菲也笑称:“很荣幸大家叫我女神,也很开心自己的表演被大家所肯定。”,同时她也透露了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诀:“多吃水果和蔬菜,管住嘴,迈开腿。”

  作为模特出身的新人演员,蒋菲菲在《情迷睡美人》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而蒋菲菲自己也坦言《情迷睡美人》算是自己第一部正式的电视剧作品,自己也为了这部戏努力了很多,并且自己作为一名新人,能在这部戏中和众多经验丰富的演员一起演出也让她也非常开心;曾经的模特经历让蒋菲菲在服装造型和气质塑造上都独树一帜,如今作为一名演员,她也明确表示:“会好好珍惜自己的优势和经历,现在肯定要以一个演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会好好研习表演的门道,路还很长,努力争取每天都进步一点。”;同时蒋菲菲在表演和角色类型上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演技好的演员都值得被欣赏,这也是我努力的目标,因为自己的表演也是刚刚起步,所以还是期待慢慢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磨练自己演技的同时也是一个积累的过程。”

推荐阅读 蒋菲菲 | 长腿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