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宇宙CP无人岛甜蜜露营 周冬雨霸气地咚余文乐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宇宙CP无人岛露营烤肉

  周冬雨霸气地咚余文乐

  腾讯娱乐讯 在上周的节目中,余文乐与周冬雨一起观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日出,两人的感情也在绚烂的美景当中愈加升温。本周,宇宙CP来到夏威夷的无人岛甜蜜露营,周冬雨一秒开启“冬爷”模式,霸气“地咚”余文乐,这份豪气也是惊呆了一众粉丝。

  上周,宇宙CP一起享受了夏威夷的日出美景,并且首次吐露心扉,畅谈两人首次见面的感受与担心,非常大程度地拉近了两个人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让余文乐直言感慨:“我觉得在夏威夷是这么久以来最开心的,最感受到彼此需要对方的那种心情。”本期,感情愈加升温的余文乐和周冬雨来到夏威夷的一个无人岛开启了甜蜜的露营之旅。起初周冬雨还非常小女生地对两人在无人岛的安危表示担心,但随后在余文乐的嬉笑“挑衅”之下,周冬雨便非常霸气地直接开启“冬爷”模式,非常豪迈地“地咚”扑倒余文乐,好好地震慑了一下六叔。本以为两人会虐狗地继续发糖,但没想到画风一转,周冬雨质疑余文乐,“你骗过我吗?”尴尬地余文乐只能以沉默应对,周冬雨随后更是直接抛出炸弹,“我觉得你不是一个可以让我说真心话的人。”看着失魂落魄地余文乐,不少粉丝非常担心两人会产生情感危机,到底两人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本周日(5月29日)晚20:20,悬念即将揭晓。

推荐阅读 余文乐 | 宇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