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海璐当白玉兰评委:拼命刷剧 很骄傲唯恐辜负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晋级为妈妈后,秦海璐没有选择淡出观众的视线,而是在事业上更拼。这段时间,她很忙,一是忙于录制北京卫视的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变身舞台歌者,重拾幼时学戏的那段回忆;而是要担任今年点还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评委,这也是秦海璐第一次当电视节评委,“很骄傲,不想辜负”。在采访中,她告诉记者,为了准备白玉兰奖的评委工作,每天都在熬夜刷剧,“大概每天都要看五六集电视剧,去年的热播剧我都看了一遍”。

  谈白玉兰奖:拼命刷剧 很开心做评委

  2016年春节前后,秦海璐接到出任白玉兰评委的邀请。

  在此之前秦海璐曾两次被白玉兰提名,一次是《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提名最佳女主角;另外一次是《红高粱》获得最佳女配角。今年出任评委更像是“再续前缘”,虽有点犹豫但更多的是开心。“开心是来自于组委会的信任,犹豫则是想到是不是要花很多时间看电视剧。”接下这个重任后,果不其然,每天在拍戏之余熬夜刷片,“我昨天看到半夜两点多,今天早晨五点多又要起来拍戏。大概平均每天会看五、六集的样子。最初刚接到评委通知的时候,并不知道入围的情况是什么,我就把2015年所有热播的剧看了一遍,把好评的剧看了一遍。我们平时的工作时间不允许我们追剧,只能去集中地大量地看这些东西。”

  秦海璐也透露了自己心仪的剧目和演员,“孔笙导演我很欣赏,《伪装者》我也很喜欢看。在去年受到好评的剧中,其实并不一定是最红的,像靳东、王凯这些固然是好,但是像我的师姐刘敏涛这种,在很多戏里面也都是中流砥柱的;还有像咏梅,也都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个人觉得演员奖项的竞争其实是有很大空间的。”

  秦海璐当白玉兰评委

  谈《跨界歌王》:希望去锻炼自己

  5月28日,北京卫视打造的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首播,秦海璐作为首发阵容中的一员,将在第一期节目中大展歌喉。拥有多年戏曲功底的秦海璐积极“备战”,实力不容小觑。

  《跨界歌王》旨在令参与明星重拾音乐梦想,在节目舞台上展现不为人知的音乐才华,节目最新宣传片也于日前在网上曝光。片中,秦海璐身着经典白衫、黑色阔腿裤,外搭同色长款马甲,干练优雅,在斑驳陆离光线的映衬下,尽显妩媚动人的独特气质。唱功不俗的秦海璐此番更是从细节入手,谨慎选歌,苦练精心设计的一系列动作,为在节目中可以呈现出最好的状态积极准备。

  对于此次参与《跨界歌王》的原因,秦海璐坦言:“本来就有唱片计划一直在推进,其实这个节目主要是一个舞台表现的状况,它是一个跨界的真人秀综艺类节目,很重要的一点是,可以培养在舞台上现场演唱的技能和经验,我也是希望有一个这样的经验去锻炼自己。”

  在被问及同场竞技的“低音炮”男神王凯歌唱实力如何时,秦海璐表示王凯本身就是一枚暖男,再加上他能够让人觉得很温暖的低沉嗓音,所以听他唱歌真的让人觉得暖到不行!还评价好闺蜜刘涛唱歌时候的声音和说话时完全不像,唱歌的时候更有磁性,更具有女性魅力。

推荐阅读 秦海璐 | 评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