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王齐聚《我是歌手》北京站 巡演引爆期待值

音乐 腾讯娱乐 2016年05月27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自启动以来,就已经受到了来自各地观众全方位的关注,作为一档有着四年品牌积淀的“现象级”综艺节目,《我是歌手》巡演将这场音乐盛宴由“线上”衍生至“线下”,精心打造出一场高制作高水准的现象级巡回演唱会,而《我是歌手》巡演北京站也即将于6月11日正式启动。

  《我是歌手》:从现象级综艺到现象级“巡演”

  “现象级”来源于用心,《我是歌手》可谓老少皆宜,群体覆盖广泛,所有歌手都是在中国乐坛发展有着突出贡献的人物,他们自身无数的代表作已让一代代人为之倾倒,加之在《我是歌手》中翻唱的深厚演唱功底和现场的完美表现更令所有观众为之震撼,为此每一季在湖南卫视的播出中都掀起了一阵狂潮。

  而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MBC、芒果TV以及喀什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巡演将网罗四季以来你最期待的歌手,而作为知名音乐人及“歌手”导师,四季以来在《我是歌手》现场自带气场的梁翘柏也将率领乐队亲临现场,并邀请到我国著名音响工程师何彪及团队,届时将选用世界顶级音响打造演唱会现场声效,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震撼竞演升级再造。舞美方面,由台湾著名的杨家明团队亲自操刀,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享受。而台湾著名的灯光工程师庄福民团队将为听众带来史无前例的梦幻灯光秀。此外,演唱会主办方特邀到maxteam团队的朱晓晶导演,旨在打造一场震撼超炫的现象级演唱会。

  “歌王”齐聚北京站 万人齐唱嗨翻天

  近日,北京站“歌王”阵容的曝光也惊爆大众眼球:韩红、李玟、李健、谭维维、周笔畅、李荣浩、金志文(微博),每个歌手都曾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有着精彩的表现,在《我是歌手》结束之后,大众对他们依旧有着高涨的兴趣和关注;能够将如此数量众多的“现象级”歌手集聚在同一个舞台就已实属不易,工作人员更放话“这不是一场拼盘演出”,现场又将如何编排也引得大众无比期待,在这场惊心策划的演唱会上能否听到“歌王”演唱《我是歌手》舞台上曾经回响过的经典曲目,也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这一切只有在当天才能一一知晓。

  四年积累的品牌沉淀愈发得历久弥新,多元化的歌手类型制造多种音乐形式的碰撞,高规格的音响设备打造出震撼人心的演出效果,崭新的全平台互动模式令观众更具参与感,欢乐的气氛、热力四射的舞台效果也能感染到场内的数万观众。届时,这场高制作、高水准的演唱会定将呈现出万人嗨唱的壮观场面,而这一切尽在6月11日 19:30 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

推荐阅读 歌手 | 歌王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