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楚河朱珠完美诠释“非凡搭档” 网友赞正能量CP

电视 红网综合 2016年05月28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周五播出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的节目中,唐晓天与谢依霖这对“竹竿”与“球”的搞怪搭档为网友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虽然爱搞怪的两人一直在比赛中耍宝,但做任务遇到阻碍,两人也依旧充满希望,继续非常乐观地尝试和努力,更被不少网友留言点赞两人是“正能量CP”!

  在上期的比赛中,谢依霖的体重给唐晓天的小身板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本期,唐晓天却依旧难逃噩运。在“行为艺术”关卡,唐晓天需要用脚托举起谢依霖,并坚持三十秒方可过关。然而从练习开始,两人的画风就不对了,一旁的教练非常轻松地就完成了示范动作,唐晓天与谢依霖也摆出了相应的姿势,但当唐晓天开始用力的时候,他的整个世界瞬间崩塌了,唐晓天在赛后的采访中直言感叹,“当时我把依霖顶起来的时候,就感觉全世界都在我的腿上。”深知自己体重的谢依霖非常歉意地提议要不然尝试一下由她来托起唐晓天,非常有信心地直言,“我顶你啊!”不少粉丝直接被Hold住姐“女汉子”的豪气所震惊,大赞“她真的是完全不娇气!”但唐晓天却非常体贴,最后还是决定由他来承担最难完成的部分。谢依霖更在赛后的采访中对唐晓天大呼心疼,“他在旁边就像分娩了!”但唐晓天却始终努力坚持,两人最终成功通关,被网友力赞为“正能量CP”!

  最后,一路欢笑的两人拿到了第四名90分的不俗成绩,不少网友更对唐晓天与谢依霖在后续比赛中的表现表示期待。据悉,第八期是最后一个非淘汰赛段,明星嘉宾将在下期面临更加严峻挑战。到底接下来的比赛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期待下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九期。

  据悉,最终获得《非凡搭档》最后三期节目冠军的三组嘉宾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1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 唐晓天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