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团Sistar助阵亚洲强音盛典 6月携新专辑回归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30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团Sistar

韩团Sistar

韩团Sistar

韩团Sistar

韩团Sistar

  5月28日,韩国女子组合Sistar亮相亚洲强音盛典并举行小型粉丝见面会。四位成员身着休闲服饰,轻便运动鞋也难掩完美身材,一到达现场,便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时隔一年即将回归的Sistar人气依旧,虽然是下雨天,粉丝热情依旧难挡。活动现场,幸运粉丝被抽中上台,与Sistar亲密互动,合影留念,更是有女粉丝表演了Sistar的流行舞蹈,获得了亲笔签名的海报与衣服。四位成员还透露,平时多做臀部的运动练习是保持好身材的秘诀。近期,成员金多顺搭档演员余少群进行了电影拍摄,在戏中上演“欢喜冤家”。问及两人合作的感受,金多顺说到:“余少群非常会照顾人,对我也是很好。”对于想要合作的中国歌手,成员们回答是“人气很高的李宇春”。

  出道以来,Sistar一直以性感美和健康美著称,去年颇具夏日曲风的《shake it》大获好评。现场,Sistar透露6月份她们将携第四张新专辑回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