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黎明三度夺冠被赞低调 陈楚河朱珠奋力不言弃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30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珠

朱珠

黎明

黎明

郑元畅 林依晨

郑元畅 林依晨

  在上周五播出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中,来到爱丁堡的十二位明星嘉宾首次统一着装,换上了极具当地风格的苏格兰裙。在苏格兰高地运动会的洗礼当中,黎明与盛一伦这对“父子”组合在天王“宿命论”的光环下成功逆袭,一举夺冠。黎明不显山不露水地第三次夺得冠军被网友赞为“低调帝”,“没想到印象里最慢的天王竟然获得三次冠军了!实在是深藏不露!”郑元畅与林依晨本期依旧默契,并且全程幸运爆棚,一路顺利成功通关,获得第二名99分的好成绩。“珠联璧合”的陈楚河与朱珠在上期默契磨合到完美的最佳状态,但本期两人却没有被胜利女神再次眷顾,在比赛中遭遇阻碍频频失败,朱珠甚至一度情绪崩溃到直接飙泪,但陈楚河却始终信心十足地在一旁安慰鼓励,最终两人成功通关。虽然陈楚河与朱珠没有摆脱悲惨垫底的命运,但两人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却感染了无数网友。

  盛一伦被黎明“命运论”鼓舞首次夺冠感慨良多

  本期,找对了状态的黎明与盛一伦配合得非常默契,盛一伦更被天王的“命运论”深深鼓舞,充满信心努力奋斗。在两人的搭档中,黎明始终处于引导地位,以过来人的身份建议着盛一伦。太子则好像一个“听话的儿子”,在“严父”黎明的带领下认真地完成着任务。最后,两人的成功之路完美地印证了天王的“宿命论”,夺冠之后的太子首次在采访中首次侃侃而谈,“因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没有数字的大屏幕,真的很兴奋!”不少网友在为两人欢呼的同时也对盛一伦表示心疼,“太子的夺冠感言真的是兴奋之中还带着一点心酸!”更有粉丝直言为太子点赞,“太子真的好聪明!被他的智商折服!”“太子这期话好多啊!果然是慢热型选手!厚积薄发!”还有网友细心地盘点出天王的不俗实力,“这已经是天王第三次夺冠了!真心是低调的强者!”

  郑元畅林依晨默契依旧小综:“与她一起拿高分意义非凡”

  上周,郑元畅与林依晨这对荧幕情侣终于在粉丝的万众期待之中成功同组,合体搭档的两人更在比赛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默契。本期,继续合体的两人默契依旧,再加上有幸运女神在旁环绕,郑元畅与林依晨一路顺利,最后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完美通关。两人一路扶持,相互之间早已升华如家人般的感情更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林依晨更直言在比赛中“要你的搭档与你配合得足够好,这才是高分的关键”。大批粉丝在看过节目之后一本满足地表示,“为了直树与湘琴放弃了隔壁的宋仲基!《非凡搭档》真的是诚不欺我!”“互帮互助实在太有爱了!无敌的老友默契!”

  朱珠情绪崩溃含泪坚持比赛陈楚河暖心安慰合力通关

  三次携手的“珠联璧合”终于调整到了最佳状态,但陈楚河与朱珠在第一关卡赢过奥运冠军组合之后,就好像已经用光了本期的全部运气。两人在第二关卡辗转更换任务浪费了大量的时间,终于来到最后一关的两人却再次遭遇到阻碍,频频尝试却一直失败无法过关。为两人成绩着急的朱珠一度情绪崩溃到当场飙泪,不少网友起初还担心陈楚河与朱珠会再次陷入搭档危机,但陈楚河在第八期比赛全程表现出的耐心与担当却为他赢得了无数网友的掌声与喝彩。面对着比赛中的困难和情绪失控的搭档,陈楚河展现出非凡的冷静,一直暖心地安慰着朱珠并不断为她加油打气,朱珠在陈楚河的鼓励之下也坚强地含泪坚持,最后,坚持不懈的两人成功通关。虽然陈楚河与朱珠没有摆脱垫底的命运,但大批网友都被两人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所感动,大赞他们是“正能量CP”!

  纵观总积分排名榜,本期拿到第二名99分的郑元畅以704分的高分第五次蝉联榜首。黎明与盛一伦虽在本期以第一名的成绩完美逆袭,但奈何六组嘉宾在本期的分差并不明显,两人依旧以623分和560分位列第十一名和第十二名,朱珠更因为在本期的失利从总榜的第三名掉到第八名。李小鹏与王濛在本期成绩不俗,两人更是凭借着在PK抢分赛中额外赢得的十分在总积分榜上不断攀升,李小鹏以698分位列第二,与第一名的郑元畅仅有6分之差,却以36分的优势遥遥领先于第三名的潘晓婷。王濛也凭借着与李小鹏的两期搭档在总积分榜上大幅跃进,目前以652分暂列第七。

  据悉,第八期是最后一次非淘汰赛段,本期新加入PK抢分赛也直接对十二位明星嘉宾的总积分产生了影响。下一期,明星嘉宾们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和更残酷的赛制,到底谁能在《非凡搭档》中成功续命,,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九期。

  据悉,最终获得《非凡搭档》最后三期节目冠军的三组嘉宾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1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 朱珠 | 陈楚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