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法则》熊黛林素颜上阵 女神或变女汉子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5月30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熊黛林墨镜素颜

熊黛林墨镜素颜

熊黛林受到六男神保护

熊黛林受到六男神保护

徽卫视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将于近期开播,熊黛林作为唯一女嘉宾入驻丛林,与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组成“丛林家族”,深入马达加斯加、瓦努阿图丛林进行生存挑战。熊黛林素颜上阵风餐露宿,为填饱肚子大呼“豁出去了”。

谈到参加节目的初衷时,熊黛林表示被马达加斯加的原始自然风光吸引了:“因为自己平时是没有机会去这么美的地方,所以累就累点吧。”而且值得欣慰的是,熊黛林拥有六位男神队友,绰号“小熊公主”的她在出发前也表示期待:“只有我一个女生,几位男生可能会比较照顾我吧。”而当“疯狂原始人”般的旅行真正开启后,艰苦程度超出了熊黛林的想象。熊黛林不仅要素颜出镜,睡在丛林的泥地上,饱受烈日和风雨等变化多端的天气,甚至几天无法洗澡,而这样的生存之旅累计长达30天。平日里享受着众星捧月公主待遇的熊黛林,大吐苦水:“太累了,所有的事情只能我们自己做。”为了生存每个人都使出了全力,成员孙艺洲爆料熊黛林是家族中找食材的高手,熊黛林自嘲为了吃饱只能“豁出去了”。

虽然在丛林中求生十分艰苦,熊黛林向往美景的少女心依旧保持。在结束录制回国后,熊黛林微博晒出一张瓦努阿图海滩比基尼背影照,没有经过化妆造型而展现出自然清新的女神范,更令人期待熊黛林在节目中的表现。熊黛林表示:“以前从没想过自己会不化妆、不做头发就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我不后悔,否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去那么美的地方!”

据了解熊黛林常年除了工作外,每天起床便去做运动,并自曝喜欢高温瑜伽、跑街,而且擅长潜水,这对其丛林之行有不小的帮助。《我们的法则》将于近期登陆安徽卫视。

 

推荐阅读 我们的法则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