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EXO亮相上海人气爆棚 都暻秀自曝不介意姐弟恋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30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钟仁(左)和吴世勋

朴灿烈

朴灿烈

吴世勋

吴世勋为粉丝戴帽

活动现场

  5月28日,韩国人气男子团体EXO成员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吴世勋等在上海出席其代言的某帽子品牌举办的粉丝见面会。现场被粉丝围堵得水泄不通,甚至还有“黄牛”企图趁乱抢夺主办方留给媒体的证件。四人一出场便引来粉丝尖叫不停。现场有粉丝问及是否会喜欢比自己大6岁的女生,都暻秀毫不犹豫答道:“喜欢,我觉得年龄并不重要”。

  EXO自出道以来就收获了万千迷妹们的少女心,谈及粉丝对自己的意义时,吴世勋说:“中国的粉丝对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存在,我们都可以感受到粉丝对我们的爱”。朴灿烈则表示:“中国对于我们来说很特别。自从我们出道开始到现在,我们经常访问中国,而且现在访问中国就像是在访问韩国的其他城市一样,对中国的感觉非常亲切”。

  粉丝会上,都暻秀还透露大家目前在忙于专辑的准备。金钟仁谈及回归的风格时表示此次的新专辑将会有强烈的表演风格:“我们现在准备的新专辑的风格跟以往一样,都是很特别的风格。这次相比之前来说具有一个比较强烈的表演。希望你们可以期待,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有粉丝问及朴灿烈新片的筹备情况,他回应道:“我在上海拍了关于这个内容的电影,现在离电影的上映已经不到一个月了,希望粉丝们可以多多支持”。

  粉丝互动环节,四位成员分别给各自挑选的幸运粉丝挑选帽子,有粉丝点名想要吴世勋的帽子,他甚至二话不说就立刻取下自己的帽子为粉丝戴上。谈及时尚心得,吴世勋说:“我平时蛮喜欢戴帽子的,之前在家里有很多帽子,没有确切地数过,大概有三百个左右。”

推荐阅读 EXO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