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品一家人》刘潮演绎型男主厨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5月31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皓执导,黄小蕾、涂松岩、刘潮等主演的都市生活剧《极品一家人》正在宁波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互为邻居的张、王两家人从开始的矛盾重重到最后其乐融融的相处过程。这其中,两家人各自的“极品”表现不曾间断,笑泪齐飞,让人感同身受,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家庭剧。

  

  这次刘潮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男闺蜜兼同事“安子“,是一位仗义为好友打抱不平的厨子,刘潮表示该角色颠覆以往演绎的深沉男人形象,而是活泼、阳光、痞气的大男孩形象,并且还是一位出的厅堂下得厨房的美色型男。从《实习鬼吹灯》中挑战荒野做菜的少年,时隔一年到如今随手捻来的高超厨艺,刘潮表示其实在生活中自己喜欢下厨做菜,研究菜品,现在这些挑战对他来说相当轻松。据悉该剧将于6月杀青,不就将会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刘潮 | 极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