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艺研院中国雕塑院建院九周年雕塑展举行

文化艺术 中国文化报 2016年05月31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9日,“匠与意——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建院九周年雕塑展暨同曦·中国青年雕塑邀请展启动仪式”在北京启幕。中国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王文章和邵大箴、盛杨、王中等文艺理论家、雕塑家出席。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院长吴为山主持开幕式。

  此次展览以“匠与意”为主题,展现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建院以来在雕塑创作、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和贡献。展览共展出吴为山、钱绍武、盛杨、曹春生等艺术家的作品近90件。王文章表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从筹备到现在已经走过10年,10年间,中国雕塑院依托中国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学科平台,开展了大量理论和实践活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雕塑家,为雕塑艺术的不断提升作出了很大贡献。中国雕塑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找正方向、走对路子、再接再厉,团结带动老中青雕塑家,奉献更多优秀的雕塑作品。

  据悉,“同曦·中国青年雕塑邀请展”将于10月1日至30日在江苏南京同曦美术馆举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