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BS确认李敏镐全智贤合演新剧 11月将播出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5月31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敏镐、全智贤


李敏镐、全智贤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敏镐与全智贤将携手出演SBS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不久后SBS电视台就确认了该消息。

  据S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蓝色大海的传说》以朝鲜历史上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谈》中收录的朝鲜时代金聃龄县令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的人鱼传说为原型改编,将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与《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剧的陈赫导演联手打造。

  《蓝色大海的传说》制作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朴智恩编剧在写剧本初期就认为全智贤、李敏镐是最佳人选,便为他们量身打造角色,两位演员也是出于对导演、编剧的信任,最终决定出演该剧。李敏镐与全智贤在全亚洲范围都有着极高的人气,这次两人携手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一定会给广大粉丝带来新的惊喜。

  这部《蓝色大海的传说》将在不久后正式开拍,并于今年11月接档《嫉妒的化身》开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