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5岁双胞胎说相声引谢楠尖叫 郭麒麟曝从小挨打

电视 红网综合 2016年06月01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宝和小宝

  《我为喜剧狂》本周迎来第一场相声表演,小演员竟是只有五岁的双胞胎,长相可爱,口齿伶俐,让导师们爱心大爆发。不过俩小孩初生牛犊不怕虎,更不知地厚与天高,引谢楠尖叫,郭麒麟也感叹酷似自己小时候,并自曝那会儿经常挨老爸打。

  5岁双胞胎大宝和小宝,身穿黄色大褂,头上留着小辫,虽然年纪小,但说起相声来,竟也架势十足。一个逗哏一个捧哏,吐字清楚节奏好,配合得天衣无缝。把一个经典段子融入新元素,表现很稳重。台下几位导师,看见小娃娃备显慈爱,于谦老师乐得合不拢嘴,谢楠更是恨不得现场抱走。当导师询问为啥说相声,人小志气大的俩娃娃竟回答“相声能治病”,因为“大家笑了就不会生病。”谢楠暗中挖坑,询问二人谁的水平更高些,他们的回答堪称滴水不漏,“都可以!”

  虽然人小鬼大,但是大宝小宝说话还是不够谦虚,当导师询问:“最喜欢的相声演员是谁?”“你知道的相声演员都有谁?”他们的回答出人意料,“都不喜欢”“都不知道”。于谦进一步询问,“德云社知道么?”他们更是摇头表示“不知道!”让德云部队备受打击。自曝才艺很多,会唱歌跳舞还会拉马头琴,但是二宝却强调,“你们让我们通过,我们就下次再表演,”

  小心机让导师处处完败,谢楠抓狂尖叫,“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我的智商不够用了。”只有于谦见怪不怪,因为学相声的小孩都比较古灵精怪,郭麒麟感叹,“我小时候可能也这样,后来就让我爸打得,不敢这样了。”

  小相声演员能否被收入德云部队,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御芝林《我为喜剧狂》看导师疯狂抢学员。

推荐阅读 谢楠 | 郭麒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