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有趣戏剧首戏《童年》亮相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6月01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话剧《童年》剧照

话剧《童年》海报

话剧《童年》剧照

话剧《童年》剧照

话剧《童年》剧照

话剧《童年》剧照

话剧《童年》剧照

话剧《童年》剧照

话剧《童年》剧照

话剧《童年》剧照

        6月28日到30日,北京有趣空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首部话剧《童年》,将再次回归京城戏剧舞台,在隆福剧场连演三场。此番回归,是《童年》在北京的第二轮演出,也是首次亮相北京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据悉,为了回馈京城剧迷对旗下营销团队——井叹号工作室和首部话剧《童年》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20、50元档亲民票价。

 “童年”首现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 太开心

       话剧《童年》,冠以“童年”之名,却没有展现童年的五彩斑斓,而是选择了一个独特的视角,将关注点放在了教师的“恶语”带给学生的“伤害”上。

       今年3月份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首次上演,就以独特的视角、出人意料的反转,大受好评。作为北京有趣空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以来制作的首部话剧,能够有如此成绩,对于这个以80、90后为主的创作团队来讲,实在是一个太开心的事情。

       而此番亮相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与众多优秀戏剧同台,除了是一个肯定,更是一种挑战。制作人李可藏表示,希望能够跟众多戏剧同仁学习更多戏剧制作经验,在将来制作更多好看、有意义的戏给观众。他还透露,这轮的演出,较早前的《童年》有很大改动,会更有看点,触动更多人的内心。所以即便此前看过一遍的观众,也可以二刷甚至三刷。

超值亲民票价回馈观众 太贴心

       这轮的《童年》,也不例外,将票价一再压低,设置出了20、50、100、180的超亲民票价。更重要的是,一张电影票钱看话剧不是个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据悉100元以下的低价票占比达到了3/4。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