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尚先生》曝预告 冬娜CP花式互动显甜蜜

电视 新浪娱乐 2016年06月01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汪铎、任言恺、苑子艺、彭心晨、张可昀领衔主演,翁虹、王同辉友情出演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今日曝光先导预告,陈学冬化身职场新贵,一边与新人菜鸟欧阳娜娜斗智斗勇笑料百出,一边为了风尚集团的归属步步为营,有笑有泪,有喜有虐,前后对比强烈。与预告片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组粉色主题海报,陈学冬欧阳娜娜双双卖萌,频频发糖,俏皮清新的风格也与儿童节相映成趣。

  继承人归来 陈学冬领衔职场风云

  这次官方曝光的预告可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内容主打轻甜喜剧,高冷的集团继承人尚铂燃耍帅之余暴露了鬼马的一面,阳光女孩鹿小葵动可化身萌系蜘蛛侠爬窗耍宝,静可端坐花台拉大提琴,二人花式互动联手发糖,还有汪兴仁、薛珍妮等好朋友搞笑助阵。第二部分的内容则主打虐心情感,一句“如果你发现有一天甄冠军不在是甄冠军”拉开了这场大戏的帷幕,众人画风骤变,气氛也紧张起来,尚铂燃冷杉争锋相对,汪兴仁鹿小葵翻脸成仇,韩风高珉神思莫测,而尚云溪和薛珍妮的泪眼为这股奇诡疑云添了一把火,更有尚铂燃躺在血泊中的画面,信息量之大,让人目不暇接。

  从《是!尚先生》的预告可看出,陈学冬此次抛开暖男形象,时而呆萌时而霸气的多面切换让人惊叹;欧阳娜娜堪称本色出演,阳光活力满分;同时还有邬君梅、翁虹、王同辉等戏骨实力加盟,搭上汪铎、任言恺鲜气十足的演绎,犹如火星撞地球,让这部剧看点十足。

  时尚最前沿 冬娜联手甜翻今夏

  《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了查清真相而隐姓埋名进了时尚杂志社,阴差阳错认识了同为新人的阳光女孩鹿小葵并与其成为同居室友兼对手,二人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情愫渐生,最终联手查出真相、收获爱情的故事。

  从预告和主题海报中便可看出众主演颜值和时髦度。此次的主题海报主打粉色系,“俏皮”陈学冬粉上衣配白长裤,“精灵”欧阳娜娜粉套装搭配白衬衫,二人表情多变,单人时花式可爱,与儿童节相互呼应,双人合体甜蜜度直线上涨,一边吃糖一边发糖,直戳观众的少女心。据悉,该剧将于六月八号在湖南卫视播出,到时候看冬娜CP如何联手甜翻整个初夏!

推荐阅读 王同辉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