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麒麟《喜剧狂》鼻子弹琴 谢楠遭“情敌”追责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6月02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麒麟开挂秀才艺 用鼻子弹琴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今晚21:20继续放送欢乐,导师抢人各出绝招,军师谢楠遇感情纠葛遭“追责”,郭麒麟犹如开了外挂,猛秀才艺,唱罢太平歌词又用鼻子弹琴。选手各种开脑洞,男选手玩花样游泳,花式秀腿备显婀娜;女选手变东北F4,模仿秀走逗比汉子风;胖选手肚子弹琴,嗨玩音乐笑翻全场。

  梁天看脸遭嫌弃 谢楠遇“情敌”遭叫板

  给英达当军师的梁天,有点惜字如金,点评选手时,更是不走寻常路,每每跟英达唱反调,英达老师说“破节目”,梁天却反夸对方“太好了!”原来,他的选择标准有点非主流,长得很有特点的梁天,竟一心只“看脸”。遇到爆炸头、小眼睛的选手,他爱得不要不要的,因为这人跟自己年轻时很相像,猛夸对方“长得多有特点。”不仅男选手专挑“丑”的,对女选手,梁天也能“独具慧眼”,发现自己的复制版,“那个长得还有点像我,小眼睛。”但爱美的女孩却对他却很嫌弃,“我好好的不化这黑妆,眼睛还挺大的。”旁边的蔡明立刻指出,“你看人家不乐意像你吧。”

  蔡明组百变天团,本周是谢楠做军师,“楠哥”现场模仿小沈阳,表现很“娘”被导师点赞。百变娘子军抢人不含糊,谢楠更放言“一定不放过”德云社,原来她跟郭德纲有“私仇”,视其为“情敌”。在采访中谢楠透露,先生吴京在家里最爱听郭德纲,一听入迷就“不跟我讲话了。”一边跟导师斗情敌,另一边谢楠又在选手中遇“情敌”,某位选手直接叫板,要找谢楠“解决一下情感上的一些纠葛。”这情感纠葛让谢楠很懵圈,竟意外躺枪,现场连解释带安抚,总算让“风波”平息。

  郭麒麟花式秀功夫 爆料经常被爹打

  本周选手创意足,脑洞开得有点大。仨人俩话筒,演绎上海滩黑帮戏,轮着使唤居然也能玩出花。ET四人组给自己起名三角形,让导师脑子发懵转不过弯,四人柴火棒身材却脱衣秀肌肉,看得谢楠直捂脸,他们演绎另类花式游泳,风骚秀大腿,玩得很开笑果足。选手演完秀功夫又勾得郭麒麟技痒,跟着唱了一段太平歌词,表现专业尽得师傅真传。另外一队组合亮出绝活,用鼻子弹琴,弹成了红鼻子,胖选手更是化脂肪为技术,用肚子弹琴,竟然弹出了曲调,让人拍案叫绝。郭麒麟再次上台做助演,用鼻子弹琴不过瘾,干脆脸也一起弹。乐坏台下的导师于谦,大赞“徒弟你都弹出和旋来了!”

  有专业选手也有不少人来自民间,文化公司老总自创白领减压操,动作节奏感带足,又耍宝逗比让人乐开怀,老板员工齐上阵,动感和谐相当接地气,导师于谦遇知音,与选手交流烫头秘诀,竟然提议“刷碗铁刨花塞到里头”。女选手东北F4,野心不小,号称要做亚洲第一女子天团,但现实很残酷,只能在乡镇跑场子,“唱歌跑调,演戏胡闹,排练睡觉,还拒绝吃药。”这样的四个女孩靠扮丑模仿小沈阳、宋小宝做着走红梦。儿童选手更是青出于蓝,眼里没谁了。才5岁的大宝小宝,说到现在的相声演员竟然“都不喜欢”,“都不知道”,让于谦很心碎,郭麒麟爆料称,自己小时候也这样不知天高低厚,“后来让我爸爸打得,不敢这样了。”

  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第三季,每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播出,看于谦、英达、蔡明发力抢未来笑星。

推荐阅读 谢楠 | 情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