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致列六月唱响成都蔚然花海 有望大秀四川话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02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致列


黄致列

  6月9日-6月11日,一场精彩的演出即将在这个端午假期上演——中国首个集动漫、游戏、音乐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嘉年华:花妖游戏动漫音乐嘉年华落地成都蔚然花海。主办方在音乐环节可谓极其用心,请来了黄致列、华晨宇、黑豹乐队、汪苏泷等明星登台,为的就是给广大乐迷奉上一场印象深刻的表演。

  黄致列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比赛,让这位在中国此前知名度不高的韩国艺人一下火遍了大江南北。他凭借着小鲜肉的帅气脸庞,大叔般有故事的沙哑嗓音,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轻松俘获了众多少女的芳心,并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黄致列在节目中很好的展现了他的语言天赋,母语、英语、中国话,似乎只要他肯去用心学,就没有不会说的语言。黄致列前段时间秀过了河南话,逗坏了在场的所有人,既然来到了巴蜀之地,依欧巴开朗的性格,会不会入乡随俗的大秀四川话呢?就算对四川话的难度有所顾忌,萌萌的川普也会特别讨喜的!致列欧巴做出如此惊喜的决定,一方面出于拉近与粉丝间的距离、增加现场互动考虑,一方面是他一直以来回馈歌迷支持的“亲民”举动,一方面也足见他对这次花妖嘉年华表演的重视。除了黄致列,另一位艺人蔡妍也是来自韩国,他们二人组成了嘉年华的海外阵容。虽然人数少,但人气和颜值可是很高的!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究竟现场是本土明星更受欢迎,还是韩国艺人更受追捧,真的是很难判断。

  6月10日,黄致列驾临主舞台,作为当下中国讨论度和热度都很高的韩国明星,挑战台下同样以热辣著名的川妹子们,脑补一下画面,真是让人非常期待!究竟是台上更火热还是台下更火辣?当然不管谁赢谁输,黄致列的live极具功力,午假期去花妖嘉年华感受致列欧巴歌声中的爆发力和穿透力,绝对不虚此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