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希澈暖萌加盟《如果爱3》 奔结婚而来真心想恋爱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03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希澈

金希澈

金希澈

金希澈

金希澈

金希澈

        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三季首发明星新鲜出炉啦,来自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金希澈暖萌加盟,与观众一同开启浪漫之门。自从《如果爱》第二季成就了钟丽缇和张伦硕这对现实生活中的一对情侣后,本季《如果爱》将更加强调明星嘉宾恋爱的真实感,这也正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选择参演《如果爱3》最重要的原因。

 《如果爱3》恋爱玩真的 希天才暖萌来袭

       让我们“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吧!作为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用这句话来形容本季《如果爱》再贴切不过了。据悉,本季节目将完整还原明星动情的浪漫告白,甜蜜的恋爱过程。为了更深刻地体现“真实”元素,试图将明星最原生的生活状态呈现在荧屏:见父母、见好友,见工作伙伴,用真实的镜头记录一场“没有如果,只有爱”的爱恋。

       而首位公布的明星——金希澈因拥有秀气的长相、出色的口才和丰富的综艺细胞,有“宇宙大明星”之称,在随组合Super Junior出道后,金希澈频繁活跃于演出舞台、电视剧和各大综艺节目,在中国的人气也绝对配得上他“宇宙大明星”的名号。如今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金希澈,感情世界却迟迟不见有动静,在《如果爱》官方微博公布了暖萌帅欧巴金希澈加盟的消息后,“花瓣们”(金希澈粉丝名称)瞬间沸腾,纷纷留言评论“赶紧在现实中谈恋爱吧!”、“欧巴要贡献撩妹秘籍了”、“好奇和希大搭档的另一半”,足见他们对偶像的关心和对节目的期待。

金希澈真心想恋爱 渴望找到命定的“邱淑贞”

      从头脑到外貌,都让金希澈整个人呈现出一种强大的气场,而他的性格注定了他是超越体制的偶像,不少人会讶异他竟然如此渴望能在感情上修成正果。其实金希澈曾经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想要结婚,却苦于没有对象”,网友不禁疑惑,明明经常见到他和孙艺珍、林允儿、李多海、宋智孝等人的亲密合影,与女艺人关系那么好,怎么还会没有对象呢?但其实,她们与金希澈是要好的朋友,是“兄妹般的友谊”,对他来说并不具有“异性的吸引力”。金希澈坦言,香港女星邱淑贞是他“第一次爱的人”,“别人都在喜欢王祖贤的时候,我只喜欢邱淑贞。”将邱淑贞版的《倚天屠龙记》看过十几次的金希澈,渴望在《如果爱》第三季找到对的那个人。在被问到想要邀请的“另一半”时,金希澈将橄榄枝抛向了会韩语的,“中国女艺人都非常优秀,虽然我的中文还不错,但我希望她是一位懂韩语的,这样交流起来会更加方便。”同时他也笑着说道,“其实已经有了想谈恋爱的对象,但是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愿不愿意接受我的邀请来参加《如果爱》,有点担心”,这席话一出,网友便开始猜测符合条件的女艺人,并纷纷好奇金希澈和身份依然保密的恋爱对象,将会在《如果爱3》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