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久违合体!权志龙派对与CL扭臀火辣共舞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6月03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G-DRAGON和CL老友鬼鬼

  G-DRAGON和CL老友鬼鬼

两人难得合体,就拍到GD压住CL脑袋的照片

  两人难得合体,就拍到GD压住CL脑袋的照片

GD与CL动作亲密显感情好

  GD与CL动作亲密显感情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2NE1舞台魅力非凡,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广受乐迷喜爱, 尤其队长CL更以坚强的实力挺进欧美音乐圈发展,因此常常到国外久待。近日CL久违地回到韩国参加一场私人派对,还被流出合体G-Dragon在夜店热舞的影片,尽管舞步相当火辣,但两人的逗趣互动也吸引的许多粉丝关注。

  CL从出道以来就和师兄BIGBANG的队长G-Dragon感情相当好,只不过自她进军欧美音乐圈后,就常常飞到国外活动,不是很常有机会聚在一起,2日两人终于在一场私人派对中合体,只见她穿着黑色低胸马甲,站在DJ台上火辣地扭动身区热舞,不时还开金口唱歌,让现场气氛嗨到最高点。

  不仅如此,CL身旁的G-Dragon也是粉丝瞩目的焦点,在播到女方歌曲《Hello Bitches》时,男方因为被气氛感染,嗨到把手放在女方头上疯狂扭动骨盆,两人火辣又逗趣的热舞画面被在场民众拍了下来,引起许多网友疯传,大喊“两人终于合体了”!

推荐阅读 CL | DJ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