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判你有罪》六·一鼓楼西剧场首演 掀起悬疑浪潮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6月03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6月1日晚,悬疑话剧《判你有罪》亮相鼓楼西剧场。在六一儿童节这个节日里,该剧主创团队用精彩的演出带领北京的戏剧爱好者经历一场前所未有“侦破体验”。

      悬疑话剧《判你有罪》讲述了一个“眼见不一定为实,耳听也不一定为虚”的故事——同一个事件,不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呈现出不同的结果。但究竟谁说的才是真相?公司被兼并,哥哥意外失踪,对于久经商场的她来说,一切来的太突然又太蹊跷。在“朋友”的帮助下,她锁定凶手,可是所有的线索和证人都可以证明:这个凶手并不在场。一切看似清晰,但又疑点重重……细致观察、缜密推理,一场高智商的较量正在上演;层层抽丝剥茧,步步紧逼真相,一场暗中策划的阴谋正在慢慢浮出水面……

     “《判你有罪》不单单只是悬疑推理剧那么简单”,该剧编剧穆萌表示:“《判你有罪》在悬疑推理的背后,实则是在讲述关于“亲情”与“法律”的故事。在抛出悬念,营造出紧张气氛的同时,更多关注的是揭示犯罪者背后无奈的原因与无助的情感,而不是单单以人性的变态与扭曲来解释这一切。”

      作为首次执导商业戏的青年导演楚轶,在《判你有罪》的二度创作上更是强调了希望能够通过这部作品,让生活在法律社会的我们明白,“以暴制暴”不是我们的最佳方式,也不会是我们的终极诉求。逾越法律者,最终会遭到法律和真正意义的制裁——谁都没有审判他人的权利,即便是受害者。

       据悉,《判你有罪》本轮演出将会从6月1日起持续至6月5日,首演过后将启动二轮演出及国内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