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军作战垫底 太子盛一伦绝地反扑失败?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04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孤军作战垫底 太子盛一伦绝地反扑失败?

孤军作战垫底 太子盛一伦绝地反扑失败?

孤军作战垫底 太子盛一伦绝地反扑失败?

  在昨晚播出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节目中,在前八期总分排名垫底的太子盛一伦为了闯进决赛,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独自一人完成比赛,这样在得到第九期积分翻倍的奖励之后才有可能跻身前八挺进决赛。但在昨晚播出的第九期当中,盛一伦目前的排名形式非常不容乐观,郑元畅与朱珠已经到达终点拿到了100分,盛一伦却刚刚到达倒数第二个任务,不少网友更是纷纷对盛一伦表示担忧,“难道太子并没有逆袭成功嘛!不要啊!想在决赛里看到太子的身影!”

  在前八期的总积分排行榜上,盛一伦以560分的超低分位列最后,按照比赛规则,只有在积分排行榜上排名前八的八位嘉宾有机会进入决赛,而盛一伦与第八名的朱珠还有84分之差。在之前的比赛中,第一名与第六名的最大分差仅为55分,如果正常比赛盛一伦无论如何都无法超过暂列第八名的朱珠。因此胆大心细的盛一伦毅然地选择了由他自己单独完成任务,这样在得到第九期的双倍积分奖励之后,才有可能一举闯入决赛。不少网友更是纷纷为盛一伦的勇气点赞,“太子不愧是一直用脑子在玩游戏,这么快就算清楚了!”“希望太子一定要逆袭成功啊!决赛等你!”

  在昨晚的比赛中,独自一人比赛的太子面临了前所未有的艰难,连他自己都称“感到无比的孤独”。在赛后的采访中盛一伦也坦言,“我很害怕需要一个人去应对所有的问题和挑战!(但选择一个人完成比赛),对我来说有机会让我的成绩更好一些。”但独自一人的比赛却并没有那么容易,在第一关盛一伦就面临了严峻的挑战,因为只有一人,他只能选择他可以独自完成的“木鞋”任务,但其实相比之下另一个备选任务更加容易完成。与盛一伦选择不同任务的其他四组搭档都顺利地率先完成了第一关卡的比赛,而盛一伦则从比赛刚开始就落后于所有人,输在了起跑线上。在第二关的高空任务比赛中,盛一伦最晚才到达任务地点,也最晚才完成任务。不少网友在观看节目的时候都纷纷为太子加油打气,希望太子能够后来居上。但现实却不如理想那么美好,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当郑元畅与朱珠完成了第四关卡的任务到达了终点之后,盛一伦的第三关比赛才刚刚开始不久。一众网友看到这里非常心疼太子,“难道太子就要这样被淘汰了嘛?”“我好希望在决赛看到太子!太子加油啊!”

  到底孤军作战的盛一伦是会成功逆袭,还是悲惨失败,节目组把这个悬念留在了下期,为太子担忧的网友们也只能祈祷盛一伦能在下期的比赛中成功绝地反击,到底盛一伦能否成功晋级闯入决赛,让我们期待下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期。

  据悉,最终获得《非凡搭档》最后三期节目冠军的三组嘉宾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1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 盛一伦 | 太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