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凡》盛一伦孤军奋战 郑元畅朱珠搭档力爆棚

电视 腾讯娱乐 2016年06月05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盛一伦高空挑战

  在本周五晚播出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中,来到了荷兰的明星嘉宾们首次迎来了严峻的淘汰赛。面对着如此残酷的挑战,没想到新的搭档重组竟然催化出了一对搭档力爆棚的超强组合,郑元畅与朱珠在第九期的节目中的一路领先更是被不少网友形容为“简直像开挂了一样”。

  盛一伦孤军奋战惹期待 网友祝福绝地反击

  首期淘汰赛,也可能是某些嘉宾的最后一次比赛,节目组在搭档重组环节选择了帮助排名靠后的选手,率先由排名最后的盛一伦开始选择搭档,盛一伦可以选择他最想搭档的人,或者选择由他独立完成任务,在本期比赛结束之后,可以获得本期积分翻倍的奖励。盛一伦目前的分数为560分,按照总决赛只有八人入选的规则,盛一伦距离暂列第八名的朱珠还有84分之差。而在前八期的比赛中,单期排名首末位的最大分差仅为55分,这就意味着盛一伦即使在本期获得第一名100分,他也无法成功超越朱珠跻身决赛。因此,一向智商爆表的盛一伦铤而走险地选择了由他一人独自完成任务,只有这样在算上翻倍的奖励积分之后他才有可能进入决赛。不少网友都为盛一伦的勇气点赞,直言“太子是真爷儿们”!在本期的节目中,盛一伦独自一人参与比赛略显孤独的身影更是让无数粉丝大呼心疼,“太子好坚强!要是我一个人绝对不敢想!”“太子都这么拼了希望他能如愿进入决赛啊!”但在第九期的结尾,当郑元畅与朱珠到达终点获得第一名之后,盛一伦还在“向日葵”的任务苦苦努力,不少网友在遗憾太子可能前功尽弃的时候还是表达了希望太子能够逆袭的祝福之情,“看着太子被虐好心疼,希望真的会出现奇迹!”

  郑元畅朱珠搭档力爆棚 实力上演绝地一站

  在第九期的比赛中,在总积分排行榜位列第八的朱珠要想成功闯入决赛还是有着一定的风险,因此她在搭档重组的时候选择了综合实力得到奥运冠军李小鹏认证的郑元畅。在第一个关卡开始之前,所有搭档都被挡在一道铁门之后,当大门打开的那一刹那,朱珠就非常迅速地第一个冲了出去,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到这一幕真的是感受到了朱珠那爆棚的胜负欲”。在第一关“运奶酪”任务中,郑元畅根据实际情况飞快地不断调整两人的合作模式,一开始为了求稳选择一次运送两个奶酪,后来发现时间不够就果断地更换成一次五个,并没有反复地尝试做无用功,而朱珠则对郑元畅的果断赞许有加,“我觉得元畅的策略真的太牛了!”随后两人在郑元畅的策略下迅速以第一名的成绩通关,郑元畅也对朱珠赞不绝口,直言两人非常有默契。在难度高达五颗星的高空自行车任务中,包括李小鹏和王濛两位奥运冠军在内,郑元畅是唯一一位一次就成功通关的人,而朱珠此时也已经激动得变成了郑元畅的迷妹。最后,两人一路顺畅的过五关、斩六将,毫无任何阻碍,不少网友惊呆地表示“这两人简直是开挂了!”“没想到朱珠跟郑元畅在一起竟然能碰撞出这样的火花,这场比赛真的是猴赛雷啊!”

  在本期节目的结尾,郑元畅与朱珠已经到达了终点,但其他几组嘉宾的成绩如何还不得而知,节目组也把这一最大的悬念留在了下期,到底太子盛一伦能否绝地反击,哪几位嘉宾能够成功晋级决赛,让我们期待下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期。

推荐阅读 郑元畅 | 朱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