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秀波百想颁奖“双宋”引粉丝尖叫登韩国人气榜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06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秀波


吴秀波

吴秀波与李钟硕


吴秀波与李钟硕

  近日,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演员吴秀波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值得一提的是,吴秀波是本届百想艺术大赏唯一一位出席颁奖典礼的中国演员。

  颁奖礼现场,吴秀波时尚半丸子头搭配一身黑色西装笔挺亮相,颜值帅炸天。现场众多韩国粉丝欢呼表示欢迎。典礼上,吴秀波表示“在中国有很多韩国影视的观众,希望中韩可以有更多的作品一起合作”。一同作为颁奖嘉宾的李钟硕则坦言称个人非常希望日后能够与吴秀波合作。

  吴秀波搭档李钟硕为“双宋组合”宋仲基宋慧乔颁发百想电视部门人气男女演员奖。揭晓奖项时,吴秀波更是用韩语念出宋慧乔与宋仲基的名字。领奖嘉宾双宋组合搭配颁奖嘉宾吴秀波、李钟硕四美同台嗨爆全场。有网友称这个舞台已经承受不住这样的颜值了,简直是史上最高颜值的一次颁奖典礼。而吴秀波更是登上了韩国人气演员热搜榜,成功俘获一众韩国粉丝,韩国媒体纷纷表示:这个帅大叔太绅士,太有魅力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