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男人帮”勇当超级英雄 拯救笑容危机 《极限挑战》笑回童年 传递笑能量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06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迅奋力追赶“光头强”

王迅奋力追赶“光头强”

罗志祥当“卧底”演技精湛

罗志祥当“卧底”演技精湛

黄磊、张艺兴开心完成任务

黄磊、张艺兴开心完成任务

“极限男人帮”成功拯救人类的笑容

“极限男人帮”成功拯救人类的笑容


    在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八期《笑容保卫战》中,图谋不轨的“光头强”意图用稀有植物来秘密配制一种能毁灭人类笑容的“负能量源”。为阻止这一阴谋的实施,“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必须要在6小时之内通过重重关卡,拿出三盆植物并将它们安放在逆转装置上,才能成功拯救地球。然而预谋已久的“光头强”,竟在男人帮中一早就安插了黄磊和罗志祥作为“破坏者”,并要他们从中阻挠男人帮的拯救行动。在黄渤、张艺兴、王迅一个接一个的“变异”之后,孙红雷没有气馁,他拼尽全力坚守住了最后15秒,最终将笑容又带回给了世界。

男人帮为拯救笑容拼尽全力

孙红雷成“最后的拯救者” 

    当这场“笑容保卫战”只剩下最后四十分钟时,男人帮得知对抗“负能量源”的“神器”正存放在安全屋之中。这间小屋的周围布满了向日葵,然而此时“光头强”们也正在向着这片向日葵地进发。男人帮只有利用“笑容喷雾”让意图拔掉向日葵的“光头强”们暂停行动,并将向日葵放入安全屋中,让“神器”启动,才能拯救回地球人的笑容。但是,如果男人帮要离开安全屋,则就只能保持两分钟的“生命”。所以每隔2分钟,男人帮就需要回到安全屋中进行吸氧“充电”,否则时间一过就会变异为“光头强”的同伙。

    看到一大波“光头强”正冲向安全屋,并不断的拔断和毁坏着象征希望的向日葵,男人帮们心里的小宇宙被点燃了!只见王迅一股脑的冲向了“光头强”,刷刷几下就控制住了他们,另一边的“坏叔叔”黄渤也被打了鸡血似的,整个向日葵地都是他不停奔跑的身影打击“光头强”的身影,而张艺兴也同样卖力的抗击着“敌人”。

    然而,张艺兴和王迅却因为两位“破坏者”黄磊和罗志祥从中“捣乱”而失去了“充电”的最佳时机,无奈“变异”。另一边“杀敌”到忘我境界的黄渤也因为忘记去“充电”成了“变异者”。随后作为“变异者”的他们也参与到了“光头强”的破坏行动中,这让原本满满一片的向日葵被拔的只剩下最后一簇。见到此情此景,留守安全屋中的孙红雷再也按耐不住,作为本次行动的007号特工,他决心力挽狂澜,只见他大跨步走出安全屋,矫健的躲过了“光头强”的攻击,并抢夺回了最后一簇向日葵。然而当他再次赶回安全屋时,“变异者”和“光头强”却也随之而来。他们不断敲击着安全屋的玻璃,眼看就要冲进屋内。面对如此这般危险的景象,“帅雷雷”临危不惧,只见他淡定自若的手握“笑容喷雾”,决心与“敌人”殊死一战。此时时间正在一秒一秒的逝去,只剩下最后15秒,“光头强”已将安全屋的玻璃全部打碎,“帅雷雷”不停地向它们喷射“笑容喷雾”,为了守住这最后的希望。此时,向日葵发射器终于成功启动,世界恢复了安宁祥和,“笑容危机”就此瓦解。

黄磊、罗志祥现神演技

曝光“破坏者”身份惊呆众人

    在节目一开始,“光头强”通过耳机向两名“破坏者”传达了破坏男人帮行动的指示。这让 “破坏者”究竟是谁,成为了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节目的最后,导演终于揭晓谜底,“破坏者”正是“神算子”黄磊和“小猪”罗志祥。然而这一答案却让大家都惊呆了,就连影帝黄渤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们俩真是卧底啊?!”同样是影帝的孙红雷也不停拍手盛赞:“演的太好了!”让人忍俊不禁。

    这也难怪,两人的神演技确实不得不让人称赞。在此次拯救行动中,男人帮一种有5次拯救植物的机会,他们只要能成功解救出3盆植物即算过关。而作为“破坏者”的黄磊和罗志祥就要在其中搞破坏,让拯救行动无法顺利完成。

    在前两次的拯救投票中,机智的两人先按兵不动,从而取得了其他人的信任。到了第三轮,孙红雷、罗志祥和张艺兴被选进投票屋,此时,“破坏者”开始行动了,罗志祥虽然按了“不救”,但他却将表情控制的恰到好处。在植物掉下来的那一刻,罗志祥顿时装出震惊的表情,只见他用手指向孙红雷,仿佛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意图将大家的矛头指向“帅雷雷”。而在下一次投票中,黄渤和黄磊、罗志祥同时被选入投票室,精明的“神算子”黄磊却突然发话:“我是潜伏的,所以只要我投就好了,另一个人不要投!”正在大家都一脸茫然的时候,“老狐狸”却又突然说自己刚刚只是开玩笑。然而在此后的投票中,却有两个“破坏者”同时按了“不救”的按钮,这让黄渤彻底“晕”了,干脆将矛头指向了导演,并认为这完全是导演组在搞破坏。破坏者究竟是谁?悬疑和精彩的剧情,看得观众们连连叫绝:“这一期的设置,让黄渤这样的智商都‘下线’了,《极限挑战》越来越会玩了!”

多一点笑容就少一些烦恼

《极限挑战》笑回童年传递笑能量

    “熊大、熊二”、“光头强”、过山车、“植物大战僵尸”……在这一期节目中, “极限男人帮”回到了童话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因为“坏人”的破坏,人类即将失去了笑容,而六位哥哥则成了成功拯救这一切的“超级英雄”。

    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英雄梦,在我们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然而无忧无虑的童年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长大后,我们用天真烂漫等价交换了另一种东西叫做所谓的成熟。然而英雄梦并没有随着我们的成熟而消失我们对于成为英雄的那憧憬其实直存放在心底的某处。就像“极限男人帮”奔跑在方特旅游度假区里,累得大汗淋漓,却在为还没能成功拯救出三盆植物而焦急万分。但他们毫不气馁,他们要抓住最后一丝生机,他们在向日葵地里拼尽全力,他们再回不到童年,但却从未丢掉过一颗童心。最终,这一场“惩恶扬善”的童话因为男人帮的不懈努力和坚持而获得了胜利,笑容终于再次回到了千家万户当中,坏蛋“光头强”也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观众们好像也跟着他们一起经历了这番“磨难”,在欢笑之中回到了童年,更重要的是找回了自己的那颗童心。

    在节目最后黄渤感叹:“其实这个向日葵就像生活中的希望,生活中即便经历磨难,也应该让自己多一点笑脸,因为生活总会给我们留有希望!”确实,生活中,我们会经常面临许多负面的情绪,但却也时常忘记了小时候每当我们不开心的时候,一根棒棒糖就可以让我们泛起笑容,一小堆沙子就可以做出城堡,忘记了找回快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而其实一个微笑就可以改变很多。一期《极限挑战》带来不了更多,但如果能够帮你找回1个多小时欢笑,并将快乐传递那就已经足够了。

 

推荐阅读 极限挑战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