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狂》韩国美女选手现场热舞飞吻于谦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06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女选手飞吻于谦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三季有德云部队当导师,继郭德纲被女选手献吻后,他的老搭档也在本周节目上获美女飞吻,乐得于谦合不拢嘴。对方是个韩国辣妹,身材性感,短裙秀出大长腿,用热舞征服了众导师。

  韩国美女导师席热舞

  《我为喜剧狂》本季美女选手众多,上周刚来了东北女F4,这周更迎来国际友人。这位来自韩国的女选手,原来竟是韩国偶像团体swing girls(摇摆女孩)成员之一,该组合是国宝级女子天团。韩国美女一登台就激动表态“我爱中国”,她跟宝岛艺人组成“泡菜地瓜”喜剧组合,俩人一胖一瘦,一美一丑,无论年纪和形象都形成巨大反差,但也充满喜感。胖“地瓜”负责搞笑,美美的“泡菜”则频频放电,让观众时而哈哈笑弯腰,时而被电得七荤八素。二人神还原《太阳的后裔》剧情,喜剧版谈情说爱备显滑稽。“泡菜”美女在导师鼓励下展示起才艺,大跳天团舞蹈,气氛嗨爆,干脆来到导师席,近身热舞,对着于谦飞吻,朝英达放射爱心,让导师直夸“唱念作俱佳!”

于谦笑晕

  一身才艺又会搞笑的“泡菜地瓜”组合,电晕导师后能否晋级?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播出。

推荐阅读 飞吻 | 于谦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