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晚相声演员上《喜剧狂》 于谦全程无笑脸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07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

于谦 郭麒麟

于谦 郭麒麟

  继八两金之后,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又现大咖选手,这是一位相声演员,在业界小有名气,前不久还登上了春晚舞台。虽然这一对组合头顶光环,但他们在台上卖力表演,于谦作为同行却全程表情严肃,直到节目结束也没露出一丝笑容,点评时更是直击要害不留情面。

  郭德纲、于谦近年似乎一直跟春晚无缘,精力更多投入在综艺中,于谦在《我为喜剧狂》担任导师,遇到相声演员自然无法避免,巧的是,这一次还碰到了上过春晚舞台的相声演员。这位演员长相略怪,令人过目不忘,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在业界也有了些成就。他们这次奉上的节目,创作上很有新意,但对于他们的表演,于谦却没咋捧场,全程没笑过一次,点评时更直言不讳,直接指出对方语速太快,更似乎略带酸意的问:“春晚你都上了,你上这来干嘛?”倒是一旁的英达打圆场,“咱们这就是比春晚高那么一点。”但气氛一直略尴尬,之后的节目中,郭麒麟还透露了相声圈并不团结,委婉地表达了不满。

  据了解,这一对组合是某著名相声演员的徒弟,他们为何来参加选秀,于谦有没有让其过关,周四晚锁定21:20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

推荐阅读 于谦 | 春晚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