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甘道夫现身北京!往日仙风道骨来中国却变逗比

明星 搜狐娱乐 2016年06月07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甘道夫的扮演者意外现身北京颐和园

  6月6日,英国大使馆发微博称,《指环王》里“甘道夫”的扮演者Ian McKellen竟悄悄来到了北京,还在颐和园里欢乐地逛了起来。

  甘道夫爷爷私下里摆起了搞笑pose,与《指环王》形象大相径庭

  他还围观了地上写毛笔字的场景

  照片里,曾经那个仙气十足,气场强大的“甘道夫”,一到中国却变得非常接地气,穿着NB的球鞋,黑色窄腿裤配细格子衬衫活力十足,只是满头的白发出卖了他的年龄。只见甘道夫拿着一把黄色的扇子头往后仰,卖萌的样子十分搞笑,他还津津有味地围观了在公园地上写毛笔字的场景。据悉,他这次在北京短暂逗留后,将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并出席“永恒的莎士比亚”特别活动。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微博原文:摇摇扇子看看谁来啦?#甘道夫在北京# Ian McKellen终于来了!在颐和园初夏凉风里,爷爷摇扇漫步,额,还看人写字。大家有偶遇吗?

推荐阅读 甘道夫 | 逗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