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iKON深圳站正式收官 激情摇滚点燃盛夏之夜

音乐 新华娱乐 2016年06月0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3日,iKON深圳站巡演在火热的气氛下正式收官,iKON激情四射的表演与炫丽的舞台设计为前来的观众留下了难忘的一夜。当晚,iKON的七位成员的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而炎热的天气似乎也点燃了iKON与粉丝们的激情,热情四溢的现场气氛让不少粉丝忘我的沉浸其中,嗨到极点。粉丝表示,疯狂的摇滚之夜真的让人欲罢不能,非常感谢iKON的七位成员给予了自己如此难忘的回忆。

  当天晚上8时,当《Rhythm TA》的前奏响起,早已经迫不及待的粉丝便用最热烈的欢呼声回应着iKON的到来。随后,iKON也没有令现场的粉丝失望,《Dumb &Dumber》《MY TYPE》等经典歌曲激情上演,动感的舞蹈更加刺激着观众们的视觉,让不少现场观众不自觉的跟着iKON舞动起来。其中团员Jinhwan男扮女装的养眼演出,更加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iKON的七位成员出道后便在亚洲多地巡演,并获得了大量的粉丝认可,而此次深圳站几乎爆满的现场也再一次证明了iKON的魅力。iKON的七位成员在表演过程中用晦涩的中文表达的问候和感谢,却是让现场粉丝倍感亲切。中国巡演之后,iKON马上启动亚洲其他地区的演出,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将iKON旋风带到不同的地方。

推荐阅读 iKON | Jinhw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