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滨崎步新专辑话题封面解禁 巡演解禁拍照权限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6月08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滨崎步。


滨崎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的新专辑《M(A)DE In Japan》海报正式在官网公布,这次的唱片在发售前一个半月通过网站AWA免费公布,短短五天就累计百万点击率。

  据悉,这次的作品没有先发售单曲碟,除了副歌之外,全部都是新曲,诚意十足。其中主打歌《Mad World》和《Flower》是抒情风格的歌曲,面向听众倾诉自己的心情。特别话题性的封面有SM视觉效果,滨崎步被绳子束缚双手,表情楚楚动人。

  另外,同作品发售时,滨崎步已经在5月开展日本全国巡演《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6 A Made in Japan》。作为滨崎步第17次巡演,滨崎步首次开放观客的拍摄权利,开场后的前三首歌曲,观客可以任意拍照。这是日本国内大型演唱会的首创。巡演计划在7月18日落幕,途径9个都市一共举办17场公演,预计可以招待12万人次。(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滨崎步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