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王黎明被鹅逼疯 神比喻:鹅想变成烟花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10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王黎明

天王黎明

     今晚22:00点,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的首期淘汰赛即将在荷兰落下帷幕。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黎明与李小鹏终于来到最后一关“赶鹅”任务,但两人的情况却并不乐观。面对着到处乱跑的鹅,天王黎明险些被逼疯,再次爆出金句神比喻,“它们(鹅)幻想把自己变成烟花!”

     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黎明与李小鹏终于来到第四关“赶鹅”任务,天王黎明在任务中也是频频爆出金句,“(我们慢慢来)别逼狗跳墙,别逼鹅跳栏。”没想到黎明刚说完这句话,突然就有一只鹅平地惊雷般地飞了起来。黎明在赛后的采访中无奈地表示,“我们挑了一对鹅,(原本是)最文静、不动的,结果它们出来之后就直接发疯了,完全不受控制。”说到痛处,黎明还非常深沉地思考了一下,然后祭出了神比喻,“它们幻想把自己变成烟花,好像烟花一样乱跳、乱跑。”天王的脑洞如此跳脱,让人不得不佩服。

     面对着如此不受控的对手,奥运冠军李小鹏也只得使出浑身解数,开启奥运速度飞奔着追赶鹅。到底黎明和李小鹏能否顺利搞定这些不听话的鹅,两人能否顺利晋级,让我们期待今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期。

     据悉,最终获得本期节目冠军的嘉宾组合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 黎明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