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当水逆撞上《约吧!大明星》,看魏晨变身充气娃娃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10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执事

男执事 

魏晨与水逆少女

魏晨与水逆少女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大家都习惯把坏运气丢给水逆,面对逐渐跑偏的人生,只能无奈地等着星盘挪移水逆结束。在昨晚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中,万事屋就迎来了这样一位水逆少女,先是错过考研时间,后来又被骗到身无分文。为了帮她重拾自信、排解负能量,魏晨化身充气娃娃,任君蹂躏,最终换得水逆少女的开怀大笑......

魏晨扮充气娃娃做少女倾诉的垃圾桶

    被组团报道的瘟疫君整到崩溃的妹子带着一团低气压来到万事屋寻求帮助,一直以暖男自居的魏晨当仁不让地出战此次任务。早早就穿好充气娃娃服装,并摆着婀娜造型等待委托人的魏晨,在第一时间就取得了委托人的信任。更是直言有什么不爽就来打我吧!只是没有想到愤怒的妹子竟然失手打到晨哥的“要害”部位,心疼魏晨三秒。

    和水逆少女渐渐熟络起来的魏晨开始倾听她的烦恼。妹子哭诉到自己准备了一年的考研却因为迟到了2分钟以失败告终,之后一心求职的她又被骗子中介骗取自己身上仅有的7000块钱。倒霉事一件接着一件,把刚刚步入社会的委托人搞到崩溃。同样很早就开始自己打拼的魏晨也送上了自己的安慰:问题既然发生了,你也用尽一切办法进行了弥补,那就够了。生活不会因为你的不开心而静止,我们还是要向前看,前方还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在等待着我们。

校服美少女暴力上线 

    一番暖心的安慰之后,魏晨开始想尽各种办法帮水逆少女发泄心中负面情绪:拳击沙包、暴打人头、扔飞镖、......一边运动,一边喊出自己心中的苦闷,水逆少女终于将自己积压已久的负能量释放了出来,让一切不愉快都随汗水排出体外。不过你能想象穿着校服打怪发飙的少女是什么样子吗?最后魏晨还不忘送上鼓励:“让不开心的事都抛在脑后,答应我,坚强起来!”

    处于水逆期的你还在不知所措吗?不妨跟着魏晨一起释放负能量吧!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帮你赶走那些烦人的小困惑,一起嗨起来!


推荐阅读 魏晨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