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晚演员李丁被指冠军 选蔡明弃于谦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10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谦抢人失败

于谦抢人失败

小品表演

小品表演

韩国美女选手飞吻导师

韩国美女选手飞吻导师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昨晚播出第四集,众导师持续发力抢学员。春晚相声演员李丁让众人眼前一亮,成为抢手货,为将其收入囊中,于谦更是先贬低对方节奏快,又夸其有个人风格,疑似使出先抑后扬手段,可惜最终没得逞,李丁还是“草率”地被蔡明收入囊中。

    小眼睛大龅牙的李丁,长了一张令人过目不忘的脸,他跟搭档90后小鲜肉董建春一起,带来了独特的科普相声《赤壁小话》,将三国的一些知识以抖包袱的方式,进行了小科普,寓教于乐,让人听相声同时还受益匪浅。两人的表演风格也新鲜有趣,李丁虽然是捧哏,却戏份很多,很多包袱都由他抖出来,被网友调侃为神经捧哏。董建春则以较快的语速把控全场,对于这种节奏,于谦表示有些接受困难,也因此展开了90后相声的探讨,于谦强调:“我们这年代的,好像就三铺平垫稳啊”,郭麒麟的观点则是,“节奏是快点,但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春晚常客蔡明一眼就认出来,李丁曾经上过春晚,而他当时的搭档另有其人。这次来《喜剧狂》他带的是“原配搭档”,二人都是李增瑞的徒弟。对于两人的风格,于谦给出中肯评价,“李丁你在舞台上已经有自己的特点了,而且这种特点很吸引观众,你现在亮点很多。”力赞李丁后,英达一旁鼓励董建春,“得加油了,也得及早建立自己的风格。”选手已“成名立腕”,自然获得集体亮灯通过,英达为抢人,甚至抬出了师傅,“李增瑞也在我这演戏。”于谦则强调“我跟他一场戏。”不会说相声的蔡明也给出了点赞式亮灯,而最后李丁竟选择了蔡明,让人有些意外。

   这对组合实力太强,有网友表示神经捧哏李丁有冠军相,后面能否出现更加优秀的选手,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每周四21:20持续热播。


推荐阅读 蔡明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