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爆笑上演“雨露均沾” 宋小宝“满腹经纶”频送分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11日 1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人鱼合影

美人鱼合影

那英 宋小宝

那英 宋小宝

撕名牌前合照

撕名牌前合照

     由安慕希冠名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610日(周五)晚播出了第四季的第九期节目。本周,跑男团们与好声音元老导师那英和人气喜剧王宋小宝在方特东方神话乐园开启一次汉语文化学习之旅,一同争夺金榜题名的荣誉。最终,首次参与《奔跑吧兄弟》的那英就在撕名牌大战霸气手撕大黑牛李晨,又以最公平的猜拳战胜鹿晗,赢得了最后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导演组非常有心的设置了和汉语文化的相结合的游戏,也让网友们深感有趣,纷纷表示:每次看跑男都能学到新知识!

     本期节目中,最令观众们惊喜的环节无疑是融入了全新玩法的撕名牌大战了,在录制阶段跑男团们就通过发微博与观众互动,让网友们也能直接参与到撕名牌的过程中。而到了播出时,网友们看到跑男团在自己的指挥下行动,更是大感新鲜过瘾,不少网友纷纷直呼:第一次感觉离跑男们这么近,简直太感动了。节目中,两位嘉宾的表现也同样让网友们大感惊喜,那英作为乐坛大姐大在节目中丝毫没有任何架子,撕名牌时大展遁地大法笑翻网友,而鹿晗模仿宋小宝秒变咖妃更是令网友们纷纷表示:就独宠你一人。

《奔跑吧兄弟》开启即时互动新玩法获网友热捧

     随着网台互动的不断深入,电视综艺节目也开始有了许多以往想象不到的新玩法,并且往往都能带给观众不少惊喜。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在录制阶段就引入了前所未有的互动方式,在撕名牌大战环节通过发微博的方式让网友们来决定自己要撕的对象,在当时就引发了大量网友参与互动。

     而到了节目播出时,当网友们看到自己也加入了跑男团撕名牌的现场互动,一种前所未有的新鲜游戏感令网友们大呼过瘾,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表示:以前总觉得电视上的人离自己很远,没想到有一天我们的话也能左右他们,简直太好玩了。节目中,鹿晗粉丝的粉丝团甜美系芦苇联盟几乎攻陷了所有跑男的微博,使得节目中出现了大黑牛李晨在一开始就被陈赫、Angelababy等人围攻的情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觉鹿晗的粉丝团要火。更有大量网友在微博留言@总导演,直呼: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样的互动游戏。

那英显露真性情获赞 鹿晗秒变咖妃受宠

     本期节目中,两位嘉宾那英和宋小宝的表现也令网友们大感惊喜。作为乐坛大姐大,那英在跑男团们的心目中也是当之无愧的大姐大,然而在节目中,那姐却丝毫没有任何前辈包袱,全程如同一位邻家大姐,又笑又闹玩得不亦乐乎。在撕名牌环节,那英一开始面对郑恺就果断倒地的做法令网友们捧腹不已,纷纷表示:那姐太逗了,这才是真性情!而在最后首撕李晨时,那英手脚并用,不但惊呆了一旁的鹿晗也让网友们忍不住直呼:那姐霸气威武!

     而除了那英的真性情,宋小宝的喜感同样在节目中展现得淋漓精致,在满腹经纶环节,宋小宝一玩嗨就完全忘记了规则,频频给别人送分还毫不自知,最后满脸委屈的模样逗得不少网友直呼:小宝简直用生命在送分,为什么看到他难过会这么开心。而撕名牌环节,鹿晗KO宋小宝之后,现场请教模仿雨露均沾的片段,最后几乎做到完美复刻,瞬间秒变咖妃,一句后宫佳丽三千,皇上就独宠我一人说出来,就引得不少网友和粉丝直呼:好了好了,我们就宠你还不行吗!

      走入第四季的《奔跑吧兄弟》玩法也越来越多变,在尝试了贴名牌,悬疑破案等各种新的玩法之后,本周的网友互动撕名牌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作为一档老少皆宜的综艺节目,跑男一直乐于和观众一起奔跑,一起传播快乐,期待《奔跑吧兄弟》未来能有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鹿晗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