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依霖遭淘汰强颜欢笑 引潘晓婷内疚泪崩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6月11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依霖 潘晓婷

谢依霖 潘晓婷

谢依霖 潘晓婷

谢依霖 潘晓婷

     在本周五的江苏卫视《非凡搭档》节目中,荷兰淘汰赛终于落下帷幕。上一站比赛中排名第六的谢依霖惨遭淘汰,无缘决赛。但谢依霖却笑着安慰众人,我终于可以回家了,不用再担心会拖累别人。”hold住姐的乐观直接让搭档潘晓婷内疚到泪奔,我觉得我没有做好一个搭档。

     在荷兰站的比赛中,潘晓婷与谢依霖原本就因为在向日葵环节中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而被其他组搭档拉开了距离。随后,排名第六的两人又因为在高空自行车赶鹅环节中的额外扣分更大程度地导致了比分的落后。最后潘晓婷和谢依霖在第九期取得的成绩只有可怜的13分。在前八期的比赛结束之后,潘晓婷还以662分的高分位列第三,谢依霖也以659分暂列第五。淘汰赛结束之后,潘晓婷以675分排名第八,获得了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在主持人宣布潘晓婷进入决赛之后,谢依霖第一个带头欢呼,为晓婷祝福,她还非常乐观地表示,没事,因为我想家了,我终于可以回家了!众人对谢依霖的离开都非常不舍,潘晓婷更在赛后的采访中非常自责,我觉得自己没有做好一个搭档。盛一伦也非常愧疚,这一站我觉得好像是我影响到了别人,因为我的翻倍导致了别人被淘汰。当下就觉得挺难过的。不少网友都对谢依霖的离开表示了不舍,“hold住姐是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我好喜欢她!

     面对着众人的不舍,谢依霖还哽咽着强颜欢笑安慰大家,其实我很开心,我终于不用担心,因为我自己的原因会害到别人。我很对不起你们,跟我搭档过的人。谢谢你们,虽然只有一个月,谢谢你们曾经照顾我。最后,谢依霖还对小鹏哥开起了玩笑,直言一定要生一个更可爱的女儿,如果是儿子的话我就只能等他长大了!此言一出,林依晨、朱珠等人都被谢依霖逗得破涕为笑,足以看出hold住姐不愧是网友们公认的非凡开心果。

 

     下一期,八位明星嘉宾将在韩国开启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到底去到韩国的非凡搭档们会面临怎样的挑战,让我们期待下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一期。

推荐阅读 谢依霖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